《鬼谷八荒》大版本更新:全新炼器系统、法宝和器灵

2021-06-3013:56:13来源:新浪游戏

  国产修仙模拟游戏《鬼谷八荒》于今日(6月30日)13时进行了0.8.3001版本更新,新增炼器系统,加入了大量的新法宝和器灵。

  更新内容介绍

  1。新增了炼器系统。

  2。新增了法宝:碧海凝珠、斩雷晶锤、噬影斗篷、荒炎号角、皇极天剑、血纹假面、炽阳之帜、青冥玄钟,共8个。

  3。新增了器灵:酒尘(神级)、厉凝霜(神级)、东方沐晴(神级)、云梦衣(神级)、 姜菱歌(神级)、 沧崖(神级) 6个,蕴灵、惑法、银锋、玄蹄、霸角、酒祝、振心、厉刀、渡魂、炽羽、飞鸣、佑灵、锐爪、暗牙、卜巫、幕客、武习、雨师,共24个。

  4。新增了以下先天气运

  · 灵宝上徒

  · 神匠门徒

  · 陨星降世

  5。新增了以下逆天改命:

  · 化物

  · 随心所御

  · 初级炼器师系列

  6。新增了洪荒难度下的特殊状态(御荒神法:召唤物及法宝在洪荒模式下受到大妖兽的伤害降低)。

  7。新增了陨幽谷副本(可获得器灵)。

  8。新增了噬魂塔副本。

  9。新增了玄晶石灵事件。

  10。新增了黯炎邪面事件。

  11。新增了器灵现世系列奇遇。

  12。修复了召唤物不会攻击何罗鱼等大型单位的问题。

  13。修复了洪荒难度下,在删档时可能会出现游戏卡死的问题。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