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险岛》ChinaJoy现场节目大火热,跨界联动嗨起来!

2021-08-0214:51:03来源:新浪游戏

  今天是2021ChinaJoy活动的最后一天啦!还没有来N1-06冒险岛展位面基的岛民们可得抓住最后的机会啦!夏日冒险团,和你一起探索新纪元!丰富的互动游戏还有精美限量的周边,错过等一年哦!

  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N1-06盛趣游戏-冒险岛展位上,大家可以参与幸运扭蛋机活动,完成指定任务就能获得扭蛋机会,扭蛋机里可是有着许多玩家心心念念的限定周边哦!能不能带回家就看你的运气咯~

  作为今年合作的重点,《冒险岛》在暑假推出和MJ型男沐浴乳的联名礼包,MJ型男是一个新锐国货男士护理品牌,品牌将旗下所有产品的成分、功效全部数据化,旨在让所有男生都能看懂复杂的护理产品,而他们的理念和形象跟我们的新职业该隐非常契合。其母公司丝芭文化也请到了亚洲第一女子团体SNH48的小姐姐来到到CJ现场表演助威。

  其母公司丝芭文化也请到了亚洲第一女子团体SNH48的小姐姐来到到CJ现场表演助威。

  SNH48成员 王睿琦 吕一 谢天依 王菲妍

  另外我们和西树泡芙合作的联名礼盒,也将在8月中上线,本次chinajoy,西树泡芙也提供了大量的精美礼物,特别是一年份吃货最爱的迷你雪泡芙礼包更是为炎热的夏天带来了清凉。

  [关于冒险岛]

  《冒险岛》是由韩国NEXON开发、盛趣游戏代理运营的2D横版网游。其开创了横版卷轴网游新模式,融入了家用主机游戏简便易上手的操作玩法,有别于大量斜45度视角游戏,独树一帜脱颖而出。凭借优质的游戏内容,丰富的职业、剧情,成功运营至今持续充满活力,被业界和玩家都奉为经典。在韩国PC游戏的榜单常年稳占前十名的位置,也是中国Q版卡通游戏的佼佼者。其千变万化的换装系统、丰富精彩的任务剧情,老少皆宜,经久不衰,为无数玩家创造了难以割舍的童话般的游戏体验。更多游戏相关资讯,敬请关注:《冒险岛》官方网站http://mxd.sdo.com/web6/home/index.asp 还可以关注冒险岛微信公众号(名称:冒险岛),获取游戏趣味内容哟~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