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指尖江湖》全新侠客叶琦菲曝光 侠客一手资料抢先看

2020-10-2918:23:47来源:新浪游戏

  由西山居倾力制作,腾讯游戏独家代理的二次元武侠多角色手游《剑网3:指尖江湖》全新版本“虎啸龙吟”火爆进行中!

  盛松归落金雏燕,稚喙犹衔柳叶青。全新女侠客叶琦菲即将加入江湖,关于叶琦菲的奇闻趣事不知道众少侠又听闻过多少呢?事不宜迟,让我们来抢先看!

  [全新侠客叶琦菲 一手资料抢先看]

  ·背景故事

  1、幼年光阴

  叶琦菲曾名柳琦菲,是霸刀柳夕和藏剑叶炜之女。幼年时期身子孱弱,由霸刀养育,虽常驻北地,但却受柳五爷无尽宠爱。

  2、回归藏剑

  柳五爷虽依依不舍想将琦菲留于霸刀无忧无虑成长,亦忧拘束其天赋。遂于琦菲十二岁左右,将其送回藏剑山庄与父团聚,此后更名为叶琦菲。作为藏剑山庄第三代嫡长女的她,叶英初见琦菲便觉其灵气涌动,此后将大有作为。果不负众望,琦菲由叶孟秋亲自带入剑冢修习四季剑法,加之自小于霸刀山庄成长,因此叶琦菲对两家武学均有涉猎。

  3、商行主人

  叶琦菲曾跟随叶晖学习经商之道,所谓长江后浪推前浪,叶琦菲极具行商天赋,对经商之道颇有感悟。随行学习期间,叶晖连连称赞琦菲后生可畏。不久后,年纪尚轻的叶琦菲已作为江南叶商行现任主人,每日经手金银无数,事务繁多,日理万机。

  虽是行商之人,但该商行新秀却心怀江湖,常作赈济灾民之事。也因此,江湖中叶琦菲乐善好施的美名广为流传。

  ·武学定位

  叶琦菲自小于霸刀山庄长大,十二岁左右回归藏剑,也因此对两家武学均有涉猎。其武器[月上清泉]内藏一刀一剑,更是由其的父亲叶炜心有所感为其打造而出。

  叶琦菲主要定位是机动、强攻与突进;破招类型为双兵。叶琦菲擅长以藏剑灵动的身法进行游走牵制,再结合霸刀的风雷刀法进行突袭强攻,刀剑相辅相成,招式变幻莫测。

  ·羁绊关系

  初出茅庐即名声响彻江湖,叶琦菲在偌大的江湖里也有着众多的羁绊关系,各路江湖侠客谈及叶琦菲,印象不一。于霸刀而言,琦菲应是寻常百姓家中孩子般天真活泼、自由自在;于赵涵雅而言,她早就获悉琦菲的存在是命中注定,同时也是上天赠予她的惊喜……而欲知藏剑山庄等人对这位新晋江南叶商行主人有着怎样的侠客印象,还请少侠细看羁绊关系。

  [投票评选进行中 群侠助力江湖共鉴]

  不仅如此,2020年游戏奥斯卡“金翎奖”评选也在火热进行中,《剑网3:指尖江湖》“虎啸龙吟”现正火热进行中,诚邀侠士共同投票助阵!江湖共鉴,群侠助力,这个江湖需要你的一票,更有惊喜好礼掉落!

  全新侠客叶琦菲,即将与各位少侠见面,11月2日-11月9日期间,连续8天完成[叶琦菲]相关活动任务,即可获取该侠客及超多好礼!详情请关注后续官方消息!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