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和可莉一起去炸鱼吗?《原神》闪焰的驻足祈愿开启

2020-10-2012:44:10来源:新浪游戏

  ‘风神保佑,把可莉的炸弹往合适的地方吹吧!’

  西风骑士团的禁闭室,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被三天两头惹出爆炸事故的小骑士给‘承包’了。每当禁闭室空下来,很快又会有让人头疼的事发生……

  这位神秘小骑士精通爆炸艺术,最厉害的时候,能把整座望风山地都夷为平地。她就是西风骑士团最强战力之一、蒙德的爆破大师、‘逃跑的太阳’——火花骑士‘可莉’。

  [可莉·火花四溅的日常]

  三年前,小可莉被做冒险家的父母托付给西风骑士团,成为骑士团的一份子。她和普通的孩子一样,对外界充满了好奇心,只不过,她最喜欢的不是玩具,是爆炸物罢了。

  ‘放火烧山,可莉完蛋!’——凯亚为可莉写的《骑士团生存守则》中标红标重的一条。

  在蒙德城的坊间巷弄中,有一个传说:有一名红衣小女孩,拥有着西风骑士团中独一无二的最强‘至宝’。

  无论何时何地,只要那位女孩出现,在爆裂的火光中,万物皆成灰烬。

  而且,当爆炸的余波散去,这名女孩也总是随之消失无踪,没人见过她的真容。

  在无数对她的猜测中,有人甚至说,她才是西风骑士团的‘最强战力’。

  但对于代理团长琴来说,掌握着‘至宝’的可莉放火烧山,乱埋炸弹,城里放炮…

  禁闭时间…必须再次超级加倍!

  [可莉·连环爆破的专家]

  像她的父母一样,可莉也喜欢到处冒险。当她处于队伍中,小地图会显示蒙德地区所有特产的位置。

  擅长爆破的可莉,拥有着火元素神之眼,普通攻击、重击均可造成火元素范围伤害;当可莉位于高处时,她的重击能攻击到更远处的敌人。可莉的爆破攻击能对岩元素造成显著伤害,击破岩元素护甲,或提升采集矿物的效率。

  元素战技‘蹦蹦炸弹’:可莉投出她的好朋友‘蹦蹦’,可连续弹跳三次,每次弹跳引发爆炸,最后一次弹跳后分裂成许多诡雷,接触敌人或一段时间后自动爆炸。该技能最多装填2发。

  元素爆发‘轰轰火花’:可莉火力全开,造成强力的火元素范围伤害。技能拥有较高的攻击频率与伤害。

  可莉擅长对付聚拢怪物,拥有强大的站场输出力,这都是她骑士团‘最强’实力的证明。

  想和淘气可爱、战力超强的可莉一起冒险吗?《原神》‘闪焰的驻足’祈愿活动今日开启,限定五星角色‘逃跑的太阳·可莉(火)’的祈愿获取概率将大幅提升!还有四星角色‘少年春衫薄·行秋(水)’‘未授勋之花·诺艾尔(岩)’‘无害甜度·砂糖(风)’的祈愿获取概率将大幅提升!喜欢可莉的小伙伴们赶紧行动起来吧 ~

  关于《原神》

  《原神》是由米哈游自研的一款全新开放世界冒险RPG。你将在游戏中探索一个被称作‘提瓦特’的幻想世界。在这广阔的世界中,你可以踏遍七国,邂逅性格各异、能力独特的同伴,与他们一同对抗强敌,踏上寻回血亲之路;也可以不带目的地漫游,沉浸在充满生机的世界里,让好奇心驱使自己发掘各个角落的奥秘……直到你与分离的血亲重聚,在终点见证一切事物的沉淀。《原神》现已登陆PS4、iOS、Android、PC平台,并支持移动端与PC端数据互通,旅行者可自由选择平台和设备开启冒险。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