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罗玩家最关注、最喜欢的游戏圈趣闻,道尽一周最新鲜、最有趣的游戏圈囧事。最雷人、最杯具、最可耐、最囧、最烎的好玩事儿尽在“一周最闻回顾”。

一周最语录

乐动卓越邢山虎:

在移动平台上一路走来已经一年多,跌跌撞撞,就像哀木涕刚刚进入魔兽世界 ,从一身白装的新手最终变成真正意义上的强力MT。《我叫MT》就是这样一款应运而生的游戏。

西山居吉征:

今天给越南友人演示了月影传说外网的世界boss争夺战还有比武联赛,看得一个帅哥和两个美眉大呼过瘾,越南朋友们的战斗天性真情流露啊!

剑网三制作人郭炜炜:

亲们,明教让大家久等了,明天开始爆料明教各种细节!今天先给大家看看剑网3引擎2.0更新的新材质效果,游戏中明教光明顶的效果绝对冠绝九大门派!

一周最焦点

今天你违规游戏了吗?

今天你违规游戏了吗?

     游戏中,“中国式马路”现象并不少见。网络游戏世界中规则的约束力远比不上现实世界,加之玩家间的相互对比和竞争,也使得很多本来不公平和不道德事情渐渐地却被大多数人所默认和接受。

一周玩家最烎评论

  • 新浪网友:10月25日
  • 日常是挺多的。我不爱打副本,pvp也只是低端的玩家,所以对装备没特别的需求。但是我就是想要那几个坐骑啊。比起怎么刷都不出的乌鸦和蓝龙,这几个声望坐骑好歹是实实在在摆在那儿的。
  • 新浪网友:10月25日
  • 新资料片里的任务以及部分副本做的很细致很有趣,人物刻画生动细腻,背景音乐无可挑剔。但如今玩家们却被无尽的日常束缚,完全破坏了之前所有的好感。
  • 新浪网友:10月25日
  • 我开始还做日常我现在真的做不动了,团队本也卡在老5,装等也停留在474,想想休闲好了,真是不带子做日常,我认为新版的这个功能是一种对玩家的强迫,这一点很不好,不做日常装等根本不好提升,而做日常又要花好长时间才能崇拜,崇拜了又是坑爹的勇气点每次给的越来越少,从过去的150到现在的60一次。

微博热议:

新浪游戏玩家组制作 本期编辑:Saik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