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4日 18:17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姚仙亲自操刀《新仙剑OL》剧情CG发布

  【新浪网页游戏频道专稿,转载注明出处】

   10月24日消息,“仙剑”系列最新网游版本《新仙剑奇侠传Online》CG已于今日正式发布。

  据悉,此次公布的CG由“仙剑之父”姚壮宪亲自担任导演,名为“圆梦”。在CG中,仙剑历代主角悉数登场,并且宁仙剑迷们颇为欣喜的是,和历代最终往往悲剧的结局不同,此次CG所展现的均是男女主角重逢团圆的剧情,这在一定程度上也了却了仙剑迷们多年的心愿。

  另据了解,此次公布的CG并不是《新仙剑奇侠传Oline》唯一一部CG,在视频结尾处的下部预告中,历代仙剑男女主角将联手对抗历代剧情中的大反派,而这也宁玩家们产生了无限的遐想:会不会出现跨剧情的战斗?会不会有主角离我们远去?战斗最终结局又是怎么样?一切的谜团,只有等待最终公布之时才能揭晓。

  相关信息:

  《新仙剑OL》是由台湾大宇正版授权,骏梦游戏研发,“仙剑之父”姚壮宪监制的“ 仙剑”系列的网游版本。游戏将采用Unity3D引擎开发,可以实现多平台登录,并且在游戏内容上融合了仙剑系列1-5部中所有经典的角色和剧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