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7日 10:13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仙剑奇侠传OL》发布顶级域名 为十七周年献礼

  中国领先的网络游戏开发商、运营商和发行商上海骏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今日宣布《新仙剑奇侠传online》启用顶级域名www.xianjian.com。

  17年光景的流逝,17年情缘的相伴,17年岁月的辗转!从花季雨季的少年,到而立之后的中年;从情窦初开的羞涩,到家庭事业的平淡。都说一甲子为一轮回,但在仙剑人心中,17年所成就的辉煌,俨然已将成功轮回到新的起点。“感谢”的言辞已难表达我们的心声,斥巨资购买www.xianjian.com域名只为感恩!用感恩的心,情生缘起,我们彼此心中不灭的是仙剑情,骏梦将为所有仙剑玩家打造最原汁原味的《新仙剑》。

感恩,是骏梦人的心声感恩,是骏梦人的心声

  www.xianjian.com这个完全属于仙剑玩家自己的域名,如今感恩启动!这里会是一个新起点,这里拥有《新仙剑》,这里有我们骏梦人的一颗感恩的心。“仙剑”伴随着我们很多人一起成长,还记得在那些岁月中,和朋友一起守候在一台386前,虽然有时不是自己亲临游戏,但作为一个旁观者却因剧情而伤感落泪,事后还要腼腆说一句:风沙眯了眼!

《新仙剑》新版LOGO《新仙剑》新版LOGO

  在延续经典的同时,我们也力求创新,最新公布的《新仙剑》LOGO以清新靓丽的神韵主,秉承“仙剑系列”那飘逸、洒脱之风,书写刚劲有力,片片花瓣脱俗清雅,刚中带柔。3年磨一剑,为了这一刻有多少人默默付出,有多少人熬尽了心血。情生缘起,“仙剑”无时无刻都在感染着我们。

我们愿与姚仙一起,铸造让玩家感动的《新仙剑》我们愿与姚仙一起,铸造让玩家感动的《新仙剑》

  不知道您是否还记得那句经典的台词:既不回头,何必不忘;既然无缘,何需誓言。今日种种,似水无痕;明夕何夕,君已陌路。“仙剑系列”带给世人的最大感触就是悲情,而《新仙剑》将把这份悲情升华到人生,游戏是人生的一面镜子,展现人生百态、生离死别、轮回辗转。铸造有血有肉的《新仙剑》,让您在那些经典的游戏角色中,找到一个属于自己的影子,而这个影子,则是您感动一生的源泉。

收购www.xianjian.com,感恩所有爱仙剑的人收购www.xianjian.com,感恩所有爱仙剑的人

  购买www.xianjian.com域名,并非要证明什么是商业价值,什么是品牌理念!而是给《新仙剑》一个理应其所的归宿!这是对“仙剑系列”的尊重,是对所有仙剑玩家的负责,是对17年来所有默默支持“仙剑”发展的人们的感恩,让《新仙剑》拥有一个实至名归的家!

  殊不知2012年10月20日,上海卢湾体育馆大型仙剑庆典晚会将演绎何样精彩!但17年所成就的一切一切,却让每一名仙剑玩家足以感动一生。仙剑玩家时常对“仙剑系列”说出一句评价:仙剑,感动永在。现如今www.xianjian.com域名所有者骏梦,要对所有仙剑玩家说一句:谢谢,我们将秉承“仙剑系列”17年对中国民族游戏的忠诚,让民族游戏再度腾飞、辉煌。

秉承仙剑情,感动永在秉承仙剑情,感动永在

  《新仙剑》磨砺3年,耗尽研发团队的无数心血与汗水!正是有这些默默无闻的幕后制作人员,如今我们才能站在www.xianjian.com域名前大喊:这里实至名归!很可惜,在这3年的时间里,部分研发人员没能等待《新仙剑》结出硕果的那一天,而随之新融入的成员,也秉承上一代研发人员的励志,为《新仙剑》的研发而鞠躬尽瘁!我们不能忘记每一位为《新仙剑》上市而做出贡献的同事,尤为是那些曾经为《新仙剑》研发默默付出的老朋友们!正是因你们无私的奉献与辛劳的付出,才奠定了《新仙剑》此时此刻的辉煌!你们对《新仙剑》的贡献与功劳,我们铭记于心;你们所赋予《新仙剑》的精髓,我们共勉之!

精益求精是我们最好的感恩方式精益求精是我们最好的感恩方式

  谨以此篇文章,献给所有参与《新仙剑》制作的人们!无论你们如今身在何方,我们皆因《新仙剑》所共同拥有了一份情缘!情生缘起,那是我们心中感恩的“新仙剑”!

  仙剑不只是大宇的仙剑、骏梦的仙剑,更是所有仙剑玩家的仙剑。如果您也曾因为仙剑而感动,我们期待您能加入《新仙剑》首测激活码的预订,并在测试中与我们共同完善它!

  关于新仙剑:

  《新仙剑奇侠传online》(简称:新仙剑)是由台湾大宇正版授权,“仙剑之父”姚壮宪监制,骏梦游戏倾情研发运营,360游戏中心独家联运的一款航母级双端网络游戏巨作。游戏继承了中国传统仙剑文化世界观,力图还原给玩家一个原滋原味的仙剑网络世界,再现《仙剑奇侠传》系列一到五单机版中的经典角色、场景、剧情、道具等元素。玩家将在游戏世界中扮演仙侠角色,构建属于自己的仙侠故事。

  《新仙剑》官方网站:http://www.xianjian.com/

  《新仙剑》官方新浪微博:http://e.weibo.com/xjqxzol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