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罗玩家最关注、最喜欢的游戏圈趣闻,道尽一周最新鲜、最有趣的游戏圈囧事。最雷人、最杯具、最可耐、最囧、最烎的好玩事儿尽在“一周最闻回顾”。

第三届新浪游戏客服世界杯

一周最语录

金山游戏CEO邹涛:

新的《月影传说》既包括了玩家熟悉的主要剧情、人物,也引入了世家系统、无锁定群攻等新玩法,源于单机版的内容会吸引老玩家的关注。

博瑞天堂安相勋:

进一步了解中国玩家对音乐舞蹈网游最新的需求,《劲舞堂》希望满足玩家更多不一样的、个性化的需求,在继承《劲舞团》长处的基础之上,带来一款与众不同的音乐舞蹈网游全新体验。

c7game喻飞 :

本次测试以后,《新誓记》将针对新版本内容设计更多优秀的活动内容,定时开启日常固定活动,升级游戏可玩性。

一周最焦点

巅峰对决 蜘蛛侠VS蝙蝠侠

巅峰对决 蜘蛛侠VS蝙蝠侠

    众人期待已久的《蜘蛛侠》和《蝙蝠侠》在8月底接连上映,为广大的美漫迷们奉上了一场超级英雄的大对决。更有网友戏称为屌丝和高富帅的比拼盛会。蜘蛛侠和蝙蝠侠到底谁的魅力更大?

一周玩家最烎评论

  • 新浪网友:09月17日
  • 9神在当晚再发微博爆出了节目真相。9神透露16号的节目中本来“神”是第三轮才被全灭的,然而节目组为了节约时间被剪辑成第二轮全灭,于是9神的视频顺理成章被剪掉了。
  • 新浪网友:09月17日
  • 《非诚勿扰》节目组这样看似无情的做法彻底的将Dota玩家激怒,很多玩家斥责电视台职业歧视,对于游戏职业人不公平的对待。对于主流电视节目怀有游戏的偏见非常失望。
  • 新浪网友:09月17日
  • 国内的相亲节目歧视游戏玩家或是游戏从业人士早已不是新闻,场上24位涂脂抹粉的所谓佳丽对着前来应征的男嘉宾趾高气昂,指手画脚也已受到很多人的指责。如果相亲节目传达出的并非是纯粹的爱情,而只是看中对方的长相身高和财产的话,是否早已脱离了这个节目的初衷?

微博热议:

新浪游戏玩家组制作 本期编辑:Saik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