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永恒之塔》没有了外挂 玩家就心回意转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30日 18:0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文/Sasa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标注链接】

  如果永恒之塔没有了外挂,作为流失玩家的你是否愿意再次回到这个虚拟世界?

  据新浪游戏报道,6月29日,盛大游戏对外公告永恒之塔外挂安检的破获,并随后宣布《永恒之塔》的最新资料片《龙战前传》将会在7月底正式推出,希望能挽回流失的玩家数量(至此,永恒之塔在新浪游戏的排行榜上已经位于10W左右行列了)。似乎至此,曾经困扰永恒之塔玩家的几大烦恼中的两大要挥之而去了——“外挂问题”“国服版本太低”。

盛大在发布会上表示成功打击了外挂
盛大在发布会上表示成功打击了外挂

  不过,另一非常不利好的消息则来自欧服。据悉,《永恒之塔》的北美及欧洲地区的服务器将于7月7日进行整合,而整合原因则是因为自去年11月起服务器人数连续出现下滑。

  似乎,外挂和版本问题一直并不是欧美玩家的痛处,那盛大打击外挂的举动是否就能真正挽回流失玩家了呢?

  为此新浪游戏特地采访了部分老玩家,看他们是怎么说的。

掉线不知道是否困扰过玩家
掉线不知道是否困扰过玩家

  反方:外挂并不是我们离开的最大理由

  曾有人比喻永恒之塔是“外挂天堂、玩家地狱”足以证明这款游戏被外挂毁得伤痕累累。

  不过,似乎除去外挂之外,还有更多的隐患在伤害着热爱这款游戏的玩家。从相关资料上来看,除去外挂之外,盗号问题也在投诉网站上比例高居不下。

  在外挂跟盗号问题之外,很多玩家在接受新浪游戏采访中,出现频率最高的词是“没劲”、“上了游戏不知道干什么”,也预示了韩国网游的通病之一——毫无新意的游戏策划让众多玩家产生厌烦。

韩国游戏都很漂亮,但玩法欠佳
韩国游戏都很漂亮,但玩法欠佳

  也正是这个原因,有玩家表示该游戏的外挂根本是不可能禁止的。

  “一成不变的打怪升级模式,后期经验值的需要是加倍增长的。”曾有网友这样表述,“我无法想象没有外挂升级的游戏,简直就是地狱。虽然我也很痛恨外挂。”

  中立方:希望新版本能有不一样感觉

  非常值得一提的是,盛大在打击外挂的同时也宣布了将在7月底开放新资料片——也有部分玩家表示,或许会回去看看,希望新版本能带来一个全新的游戏体验。

  “其实外挂倒还好,我们当初离开的原因就是觉得国服版本太慢了。”有网友在接受采访时表达,“如果开新版本我会去体验的。”

  不过,令人担忧的是,在欧美服务器玩家数量下滑的时候,也采取了及时更新版本及双倍经验的解决方式,却并没有带来如期的佳效。

能把自己任务角色建立更漂亮,是很多女生热衷的游戏玩法
能把游戏人物角色建立更漂亮,是很多女生热衷的游戏玩法

  正方:我们不是专业玩家

  虽然部分玩家认为,韩国某些游戏在游戏策划及玩法上做得不够优秀,但在采访中我们仍然看到不乏拥趸者。尤其是很多女生玩家,更是由于倾心于游戏画面而对永恒之塔十分喜爱。

  “打怪是很无聊,不过有朋友在,玩游戏就是为了打发时间。”有网友在接受采访时说到,“我知道魔兽世界很好,不过对于我来说,永恒之塔更适合而已。”

编辑:UU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