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知火舞新大招 《拳皇13》格斗动画欣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9日 15:2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SNK PLAYMORE继前几日宣布《拳皇》系列最新作街机2D对战格斗游戏《拳皇13(The King of Fighters XIII)》将于7月14日起在全日本各游戏厅陆续推出运营之后,今日又在官网公布了两段最新的格斗动画供玩家们欣赏。

  《拳皇13》是老牌格斗游戏《拳皇》系列最新作,也是接续《拳皇2003》、《拳皇XI》之后的“艾许篇”三部曲完结篇,承袭前作大幅翻新的高解析度图像与传统3人组队对战玩法,并追加收录新参战角色与新格斗系统。

  街机《拳皇13》预定7月14日推出运营。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