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游戏客服大海选 看看谁家待遇上好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9日 10:1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客服世界杯活动海选阶段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各游戏客服团队纷纷在自己的页面展示着自己团队的团队精神,拉票口号,平时工作里的无厘头搞笑事以及各位客服哥哥,妹妹的团队真人秀。好,接下来让我们赶快登陆http://games.sina.com.cn/gm2010,真切来感受下这场既刺激又激烈的客服世界杯海选阶段的激烈角逐吧。

  仔细转悠下了各团队的参赛页面,发现都已经把自己团队的“全家福“传到了页面上,看着照片上一张张满带笑容,尽情展示青春风采的微笑面庞,可以想象,正是因为客服们在生活中也是如此充满朝气和快乐的,所以才能以快乐的心情热情服务大家,实在不亏客服们就是”微笑天使“的称号。

  再仔细看了下各位客服们的平时工作环境的照片,都是标准白领的工作环境啊。干净明亮的大办公楼,标准的写字间和大办公桌,外加一台标准的大液晶电脑,实在让人羡慕啊。当然微笑服务,贴心服务等服务理念的口号也都充斥在他们的工作环境里,时刻提醒着他们,用心为大家服务。

新浪游戏_游戏客服大海选  看看谁家待遇上好佳
工作环境的配套设施

  工作环境的配套设施也是很重要的,看起来51wan.com的客服团队的工作环境应该是最讲究养生的,原因嘛,有图有真相,哈哈,不知道是不是工作环境太好了,感觉他们的客服哥哥妹妹们都很胖啊,要注意减肥啊。如果有了减肥和养生经验,还可以和大家分享下嘛。

新浪游戏_游戏客服大海选  看看谁家待遇上好佳
仔细看上面的旗帜

  再来来说到最热闹的工作环境嘛,应该就是九维网络的办公环境,感觉就象一个超级大网吧,一眼看上去真有那种感觉嘛,不过这样工作起来也应该很热闹和有趣的。大家有什么事直接一句招呼就可以了,不用再用通讯的方式了。

  至于说到最有爱的,应该就是渡口网络的工作环境了,感觉就象漫画工作室啊,据说这些涂鸦都是他们的客服哥哥妹妹们自己画的,每当有新同事来,都要留下一个手印留给纪念。每当有什么开心的事,都画一个涂鸦做为记录,呵呵,这样的工作环境实在是很有爱啊。

新浪游戏_游戏客服大海选  看看谁家待遇上好佳
漫画墙

  同时,各客服团队还在自己页面揭了揭自己团队的福利待遇,当然我们在团队秀里的照片里都可以看到,帮同事庆祝生日,重大节日的聚餐之类的活动照片是经常有的,平时还有送小礼物啊,去旅游景点集体旅游什么的。

新浪游戏_游戏客服大海选  看看谁家待遇上好佳
节日送礼

  不过最好的福利待遇嘛,我觉得还是绿岸网络,仔细看图,``什么,你说不就不是节日礼品么``不对的啦,我说的是工作时间,充分照顾了客服妹妹的休息时间,避免了黑眼圈啊。

新浪游戏_游戏客服大海选  看看谁家待遇上好佳

  截止目前,各客服团队的票数还在不断持续的高涨中,每天都在不断上升中,32强的名单暂时还不知道花落谁家呢。如果你支持自己所玩游戏的客服团队,赶快登陆http://games.sina.com.cn/gm2010,为他们投上宝贵的一票吧。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