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世界的一场寻光之旅 携手10位玩家代言人一同发光

2021-07-2712:22:37来源:新浪游戏

  时隔5年,国内领先的沙盒品类游戏,终于找到了自己专属的代言人!

  7月22日[让想象 照亮世界]——迷你创想‘光n’年度发布会在上海首次召开,迷你创想(前迷你玩)面向广大媒体朋友和玩家公开分享,在这五年期间,《迷你世界》如何构建出专属于迷你的游戏生态,又是如何从无到有,斩获亿万用户。在迷你创想发布会上,有一个重要的环节,就是正式公布十位玩家代言人名单,以及上线代言人情感TVC,打造一场属于《迷你世界》的发光盛宴。

  在《迷你世界》这个多元开放的沙盒游戏里,有很多优质地图和创意想法值得被关注。在今年4月,《迷你世界》在圈层内发起了“寻找发光体计划”,希望能找到在游戏里闪闪发光的那群人,成为玩家圈层外发声最有力的支撑、助力想象之光扩散。

  有意思的是,这十位“发光体”不是明星,也不是官方自定的代表,而是面向全部迷你玩家公开征集的素人玩家代表。而作为依靠玩家创造力为基石的沙盒游戏,《迷你世界》选择优质且有人气的玩家作为游戏代言人,贴合《迷你世界》的发展现状,也符合《迷你世界》希望让更多热爱游戏的人发光发热的初衷。

  本次《迷你世界》代言人票选活动历经3个阶段,第一个阶段是为期一周的代言人推荐环节,推出#寻找发光体#情感TVC,号召广大玩家甄选出16位候选人入围第二阶段玩家投票环节。在短短的一周时间内,情感TVC视频播放量超270w,累计参与活动投票总数超2081万。最后票数靠前的10位玩家成功化身《迷你世界》代言人,成为传递想象之光的践行者。

  而第三阶段为十位代言人正式亮相,由代言人悬念视频+悬念海报上线,到代言人情感TVC亮相品牌年度发布会,“寻找发光体计划”正式迎来高潮。期间官方在各大平台发起的#迷你世界代言人#话题内容共计1500w阅读量,代言人情感TVC收割全网超540 w的播放量。这一系列动作的展开执行,在业界引起巨大的反响,同时也让更多迷你玩家浮出水面,踊跃发声。

  这一次“寻找发光体计划”是《迷你世界》将玩家与品牌高度融合的一次试水,而玩家代言人的诞生,也让《迷你世界》变得更加具象和亲近起来,相信未来,《迷你世界》可以携手玩家们共同搭建更加开放的游戏共创生态。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