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危机8:黄金版》实体光盘不包含DLC内容 买了个寂寞

2022-10-2809:32:30来源:新浪游戏

  今日(10月28日)《生化危机8:黄金版》将正式发售,包含游戏本体,以及萝丝魅影、第三视角模式和佣兵模式这三个DLC。但最近知名游戏爱好者Lance McDonald发推文称,《生化危机8:黄金版》实体版光盘不包含DLC内容。

  Lance McDonald称,《生化危机8:黄金版》实体版光盘里只有标准版内容,没有DLC内容。盒子里有一个仅单次使用的DLC兑换码,DLC只能与一个用户账号绑定。考虑到《生化危机7:黄金版》实体版光盘里都有DLC内容,因此《生化危机8:黄金版》实体版让人有些失望。

  《生化危机7:黄金版》》实体版光盘可以让任何玩家享受全部内容,而《生化危机8:黄金版》却不能,这对二手市场来说,也是个坏消息。如果你还没玩过《生化危机8》并且想收藏实体版,那购买黄金版肯定是值得的,只不过没法拥有DLC实体。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