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身三国英雄作战 《梦三国2》9月1日蒸汽平台免费开玩

2022-09-0116:01:23来源:新浪游戏

  经典国风电竞《梦三国2》将于本周四在蒸汽平台正式上线!即刻登录蒸汽平台,把《梦三国2》加入愿望单,9月1日免费开玩!

  《梦三国2》是一款以DotA-Allstars模式为主要竞技内容,将RTS元素融合到RPG网游中的游戏,它不但继承了DotA-Allstars中许多经典的要素,而且在此基础上结合润色过的三国背景,优化了画面和操作体验,还基于玩家们的需求提供了有趣新颖的地图和系统。

  《梦三国2》游戏以竞技对战与关卡副本双重玩法,英雄分为:魏、蜀、吴和中立四个阵营,共计130多名三国名将可以供玩家操控;各种历史典故的战役如虎牢关大战、火烧博望坡等,以及事件如三顾茅庐、千里走单骑等,被改编成副本地图,让你于三国英雄并肩作战,身临其境体验历史文化的美感。2021年11月5日,《梦三国2》更是入选为第19届“亚洲运动会”电竞比赛项目。

  作为国风竞技网游《梦三国》的正统续作,《梦三国2》会给玩家们带来前所未有的竞技体验!现在登录蒸汽平台即可免费开玩,一起体验国风竞技吧!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