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异闻录4 无敌究极后桥背摔 Remaster版》回滚式网络代码公开测试

2022-08-0814:09:15来源:新浪游戏

  世嘉股份有限公司宣布,正在发售中的《女神异闻录4 无敌究极后桥背摔》 Remaster版的 “回滚式网络代码”公开测试现已开启。“回滚式网络代码”功能可以减少在线对战时的延迟感。

  《P4G》的“后续故事”即刻开始!

  《女神异闻录4 无敌究极后桥背摔》是一款2D对战格斗游戏, 在本作中《女神异闻录4》和《女神异 闻录3》的角色将汇聚一堂, 上演炙热激烈的格斗对战。本作以街机版Ver.2.50为基础进行升级, 对游 戏UI等画面内容的分辨率进行了优化。本作包含原版的收费DLC,并以超值的价格登陆PlayStation4®、 Nintendo Switch™、Steam®平台!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