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碧取消开发《幽灵行动 前线》《细胞分裂 VR》等四部游戏

2022-07-2210:44:00来源:新浪游戏

  育碧不仅要延迟推出《阿凡达:潘多拉边境》以及一部未公开的游戏,还要彻底取消四部游戏,其中包括《幽灵行动 前线》和《细胞分裂 VR》。

  取消《幽灵行动 前线》让人有些惊讶,因为这个游戏还没有正式上线过。该作最早公布于 2021 年 10 月,是一部免费战术竞技游戏,支持 102 名玩家同场竞技。不过公布后反响不佳,计划中的封测也被无限延期。现在看来,我们再也不会见到它了。

  相比之下,取消《细胞分裂 VR》就没那么让人惊讶。这部游戏最早公布于 2020 年,同时公布的还有一部《刺客信条》VR 游戏,但在公布后,我们再也没听到过《细胞分裂 VR》的消息。不过那部《刺客信条》VR 游戏似乎还在开发中,根据今年 4 月泄露的一段菜单画面,那部游戏似乎名为《刺客信条 Nexus》,并且支持 Quest 2。

  此外还有两部未公开的游戏也被取消。据育碧 CFO Frederick Duguet 介绍,取消这四部游戏是为了‘把更多精力放在我们最大的发展机会上’。

  对于《细胞分裂》系列的粉丝们来说,现在可以期待的就只剩下 2021 年 12 月公布的重制版《细胞分裂》了,据悉重制版将由育碧多伦多开发。

  除了取消开发外,育碧最近也是个跳票惯犯,有多部游戏遭到延期,其中包括《波斯王子:时之砂 重制版》、《冠军冲刺》(已在 5 月上线)、《碧海黑帆》(计划在 2022 年 11 月 8 日发售,希望不会再跳了)。不过跳票并非育碧独有的问题,2022 年有大量游戏延期,部分原因是疫情对游戏开发的影响仍在持续。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