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崛起:曙光》 特别节目全程 人气怪物“千刃龙”复活

2022-05-1022:33:52来源:新浪游戏

  卡普空在今晚的《怪物猎人崛起》直播过程中,介绍了超大型扩充内容《怪物猎人崛起:曙光》的最新消息!一起了解一下。

  《怪物猎人崛起:曙光》特别节目:

  ●人气怪物“千刃龙”复活!更有2只亚种怪物首次公开。

  ●可驱使神秘生物的主题怪物“爵银龙”生态公开。在特别的“劫血异常状态”中克服困难吧!

  ●新要素“迅速切换”,可在狩猎中瞬间切换替换技。更可衍生回避怪物攻击或调整站位的“冲锋”。

  ●新的单人游玩专用任务类型——“盟友任务”,与喜爱的NPC一起出发去狩猎吧!

  ●5月16日起將陆续公开全14个武器种类的新“铁虫丝技”与“替换技”的介绍视频,不容错过。

  ●为带来更舒适的狩猎体验新增细节调整,可通过选项设定变更御龙、飞檐走壁的操作方式等。

  《怪物猎人崛起:曙光》将于6月30日登陆Steam和Switch平台,支持中文。

  视频画面: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