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逝的光芒2》新宣传片 “决定城市的命运”

2021-08-2511:35:37来源:新浪游戏

  开发商 Techland 于今日(8月25日)公布了《消逝的光芒 2:坚守人性》的最新游戏预告片,标题为“决定城市的命运”。

  《消逝的光芒2》最新预告片:

  预告片展示了城市的风景以及部分游戏游玩镜头。该作将于今年 12 月 7 日登陆 PS5、PS4、Xbox Seris X|S、Xbox One 主机以及 PC 平台的 Steam 和 Epic Games Store。

  预告片截图: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消逝的光芒 2:人与仁之战》D2K 科隆游戏展特别版正式公布!

D2K 在线系列视频第三集将以特别形式现身本年度德国科隆国际游戏展

2021-08-20 11:11:45

《消逝的光芒:地狱突袭》扩展全新故事模式——「囚徒」

[波兰·弗罗茨瓦夫,2021 年 6 月 7 日讯]Techland 宣布《消逝的光芒》其黑暗奇幻的‘地狱突袭’DLC,通过免费发放的形式于今天进行扩展。新内容增加了全新的模式、区域、武器,一系列视觉和技术的运用更好提升地下城砍杀的体验。本次更新将适用于全平台。

2021-06-08 09:40:06

《消逝的光芒 2》发售日期和预购详情揭秘

Techland今日宣布《消逝的光芒2》将于2021年12月7日发售。

2021-05-28 13:1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