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3 2021:《生化危机8:村庄》DLC制作中 详情日后公布

2021-06-1505:36:47来源:新浪游戏

  在今晚的发布会上,卡普空带来了《生化危机8:村庄》最新消息。制作人神田刚宣布本作的DLC正在开发当中,将在日后公布详情。

  《生化危机8:村庄》于今年5月7日发售,登陆PC/XboxOne/XSX|S/PS4/PS5平台,游戏上市后获得了巨大反响,玩家们的热情也是推动本作打造DLC的动力。本作讲述伊森一家的平静生活因克里斯·雷德菲尔德而又陷入混乱之中,他再次身陷无法逃离的梦魇中。

  游戏画面: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