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危机》联动章将于 6 月 15 日加入《黎明杀机》

2021-05-2611:35:00来源:新浪游戏

  在《黎明杀机》五周年庆祝活动上,开发商 Behaviour Interactive 宣布《生化危机》联动章节将于 6 月 15 日推出,新增三名角色,包括逃生者里昂·肯尼迪和吉尔·瓦伦丁,以及杀手‘追踪者’。新地图则设定在浣熊市警察局。

  《黎明杀机》逃生者通常没有武器,这代表里昂和吉尔要与他们的手枪告别了,但他们的技能会提供一些便利。例如里昂的技能允许他制作闪光弹,让杀手短时间内失明。

  追踪者使用强大的触手攻击,可以感染逃生者。他感染的逃生者越多,触手的威力就越强。幸存者可以通过寻找地图中的疫苗来进行抵抗。

  此外,追踪者将是第一个有着 AI 辅助的杀手,当玩家使用第一人称操控追踪者时,将有 AI 控制的僵尸陪伴左右。

  Behaviour Interactive 表示,之所以选择重制版《生化危机 3》而不是《生化危机 8:村庄》,是因为他们是前者的粉丝。当被问及是否会加入《生化危机 8:村庄》皮肤时,开发者表示他们现在还无法透露相关的信息。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