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荣公布《战国无双5》部分地图场景及相关介绍

2021-05-2014:10:49来源:新浪游戏

  今日(5月20日),光荣特库摩公布了《战国无双5》部分地图场景及相关介绍内容,该作PS4/Switch/Xbox One《战国无双5》中文版将于2021年6月24日与日文版同时发售(Steam版将于7月27日发售)。

  [明智城之战]

  经此一战,光秀对“火”怀有一种特殊感情。本场景设计加入被火烧毁的村庄等烘托气氛。

  [毛利逃脱战]

  本场景呈现为宽敞的府邸,构思每个房间与走廊的设计非常有趣。庭院景观亦美不胜收。

  [比睿山]

  比睿山之自然风光与延历寺之建筑浑然一体,呈现出庄严美丽之象。自西南方高台处可俯瞰中堂,景色壮美,推荐务必一看。历史上此处曾被信长烧毁,特别注重了燃烧的表现。

  [木津川口]

  陆地一侧着意表现出港口欣欣向荣的景象。历史上毛利军曾在此处击败织田军,故将毛利主战船表现得尤为醒目。

  [丹波]

  此处与长篠建筑物颜色不同,表现出季节更替。可感受到被田地、山路、河川包围的陆地孤岛感,欣赏到多种不同的景色。可骑马驰骋其中,尽情欣赏美景。

  [桶狭间]

  本场景重在充分表现信长与劲敌今川义元进行最终决战的战场。风雨交加、巨大之阵、高耸之城均是如此。自田乐狭间俯瞰今川阵地时雷鸣阵阵,为最终决战烘托出十足的气氛。

  此外,5月27日北京时间晚8时将放送《战国无双5》第四回特别节目,本期节目将邀请EXILE SHOKICHI、世界作为嘉宾出演,届时哔哩哔哩直播间与虎牙直播间仍将会进行转播。

  PS4/Switch/Xbox One《战国无双5》中文版将于2021年6月24日与日文版同时发售(Steam版将于7月27日发售),感兴趣的玩家可以保持关注,也可以点击此处查看中文官网。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