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国无双5』主题曲决定选用 放浪兄弟新创作歌曲「One Nation」!

2021-05-1411:16:25来源:新浪游戏

  台湾光荣特库摩宣布,预定2021年6月24日(四)发售的战术动作游戏“战国无双5”(PlayStation®4/NintendoSwitch™/XboxOne ※Steam®版预定于2021年7月27日(二)发售),主题曲已决定选用人气天团放浪兄弟为本作新创作的歌曲‘OneNation’。同时也公开由采用本曲配乐所带来的‘放浪兄弟ד战国无双5”特别宣传影片’。敬请享受交杂疾走感及叙情感所带来的音乐,以及一骑当千的爽快感与武将们所编织的故事等游戏影像相得益彰的合作宣传影片。

  而第四回官方特别节目的播出日期也已决定于5月27日(四)播出,本次节目将邀请放浪兄弟的SHOKICHI、世界 2位以来宾身分参与演出,将一同分享游戏的最新情报, 以及只有在官方特别节目中才能听到的乐曲合作故事,乃至放浪兄弟成员所带来的实机试玩等内容,敬请期待。

  “战国无双5”官方特别节目(日语播出)预定将于发售前每月实施,将邀请来宾一 同分享最新的游戏情报分享给各位玩家,敬请期待。

  ■放浪兄弟ד战国无双5”特别宣传影片

  ■放浪兄弟  简介

  放浪兄弟是由HIRO、松元利夫、USA、MAKIDAI、ATSUSHI、AKIRA、TAKAHIRO、橘 KENCHI、 黑木启司、TETSUYA、NESMITH、SHOKICHI、NAOTO、小林直己、岩田刚典、关口 Mandy、 白滨亚岚、世界与佐藤大树等 19人所组成歌舞团体。

  ■来自作词 SHOKICHI的讯息

  希望表现出故事中的激动感与跃动感,以及其中蕴含的极具风情的悲哀旋律这两个方面。 能够参与历史相关作品的音乐的制作真的感到非常光荣。 希望能为本作世界观锦上添花。

  ■“战国无双5”主题曲‘OneNation’概要:

  ■“战国无双5”第四回官方节目信息

  ※记载的各种商品名为各厂商的商标及登录商标。

  ■特典版与一骑当千典藏版

  ■数位豪华版(下载专用豪华版)

  ■季票

  更多的产品信息,请至台湾光荣特库摩粉丝专页:

  https://www.facebook.com/KoeiTecmoTW/

  KoeiTecmoTaiwan 台湾光荣特库摩 YouTube频道

  https://goo.gl/VgHEBJ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