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危机Re:Verse》问题已解决 恢复公测

2021-04-0914:14:00来源:新浪游戏

  卡普空官方宣布,早前由于出现匹配问题,对公测进行了临时维护。我们已对问题采取相关对策,现在恢复举办公测。

  这次为各位参与玩家带来不便,实在十分抱歉。我们会继续改善系统,提供更好的游戏体验。

  《生化危机Re:Verse》中,在六人制的死斗战场上与其他玩家对战来测试您的技巧。但别忘了还有可怕的生物武器。你不只必须精通英雄的技能,同时也得熟悉生物武器的战斗能力,才能夺得胜利。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