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pcom使用“真人大小”八尺夫人宣传《生化危机8》

2021-03-2909:07:11来源:新浪游戏

  过去几个月以来,这个2.9米高的吸血鬼贵妇成为《生化危机8》最热的话题,看起来Capcom也正在利用这个意外火爆的巨人。最近外媒发现Capcom使用了一个“真人大小”的八尺夫人在中国香港宣传《生化危机8》。

  实际上这并不是Capcom第一次使用八尺夫人来作为噱头宣传《生化危机8》了,在最近的索尼Play Play Play直播活动中,Capcom也把她拿出来和两个女主持对比了一番。

  《生化危机8》将于5月7日发售,登陆 PC, PS4, PS5, Xbox One,Xbox Series X/S。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