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分享65岁老爸打《守望先锋》模样 获15万点赞

2021-01-2715:23:49来源:新浪游戏

  近日,一位海外网友在推特上分享了自己65岁父亲玩《守望先锋》的画面,没想到短短两天内吸引了15万用户的点赞。

  34岁的Rob Krum的父亲Craig Krum今年已经65岁了,但他仍然热爱着玩游戏。Rob几天前看到自己的父亲正在玩《守望先锋》,使用的角色是非常灵活的卢西奥。这位65岁的“电竞大爷”正跟随着卢西奥的脚步在屏幕前左右闪躲晃动,仿佛他就是卢西奥本人。这样的场景让人实在忍俊不禁,于是Rob将父亲打游戏的样子拍摄了下来,并分享至社交平台推特。

  Craig打游戏场景:

  Rob在推文中表示:“我爱我的父亲,他可以随心所欲地玩游戏,我知道他已经完全沉浸其中了。”

  早在2016年《守望先锋》发售时,Craig就投身其中,而他的段位也一直维持在黄金,喜欢的英雄则是卢西奥和天使。Craig解释,他之所以会喜欢玩这两位辅助是因为他以前玩《魔兽世界》时玩的就是辅助。

  Rob和父亲则大为不同,他更喜欢玩坦克英雄,但他并不经常和自己的父亲一起开黑。Rob解释道:“我在语音频道听到他的声音会感到很奇怪,而父亲认为我不太常用语音沟通,这有时让我很尴尬。”

  有这样一位活泼爱玩的父亲,想必Rob他们家的生活也十分欢乐。唯一头疼的就是父亲玩游戏的椅子了,据说他已经玩坏3把椅子了。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