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虚假的王选候补》开场影像公布

2021-01-2111:30:29来源:新浪游戏

  今日(1月21日),Spike Chunsoft公开了PS4/Switch/PC战略冒险游戏《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虚假的王选候补》的开场影像,本作片头曲《Reline》由为动画第二季献声的前岛麻由小姐演唱,一起来欣赏一下。

  开场影像:

  迟迟无法开始的王选,出现了第六位国王候选人。在昴开始异世界的生活约过了一个月后,一名使者突然造访告知王选延期。因决定下届国王人选这一大活动的延期,昴一行人踏上了旅程。

  他们在那得知了第六位王国候补人选的存在。记载于龙历石上的国王候补人选只有五个人。

  谁是冒牌货?众人质疑的眼神立刻投向了爱蜜莉雅。暗杀、背叛、重重阴谋。在无法预测的未来等待着令众人意想不到的结局是?

  由原作者‘长月达平’老师进行监制的原创故事,带来另一个《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原作小说插画家‘大冢真一郎’绘制的原创角色也将在本作登场。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虚假的王选候补》,预定在2021年1月28日与日本同步发售,中文版售价468港币,感兴趣的玩家可以点击此处查看中文官网。

  视频截图: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