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信条:英灵殿》首日更新内容:修复了一些BUG

2020-11-1009:36:27来源:新浪游戏

  《刺客信条:英灵殿(Assassin’s Creed Valhalla)》于昨天晚上9点正式解封,并公布了约1.2GB大小的1.0.2版首日更新补丁,更新改善了游戏性能和稳定性,并修复了一些Bug,并添加了额外的本地化音频包等等。

 

 

 改进内容:

  微调了游戏平衡性

  改善了游戏性能和稳定性

  解决了各种与任务相关的问题

  修复了一些Bug

 

 

 添加内容:

  首日更新添加了额外的本地化音频包,具体内容随地区而异。深受玩家喜爱的Animus数据库以法典形式在《刺客信条:英灵殿》中回归,法典包含数据库和教程这两部分内容。数据库记录了游戏世界和人物的信息。教程则能帮助玩家迅速熟悉游戏。

 

 

 

 

  《刺客信条:英灵殿》PC版目前已经解锁,11月10日还将登陆XSX/S、Xbox One和PS4和Stadia,PS5版将于11月12日发售。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