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令与征服》EVA录音带丢失 原声优Kia Huntzinger还原24年经典

2019-12-1211:21:06来源:游民星空

  据Kotaku报道,忙于《命令与征服:重制版(Remaster)》的EA最近发现丢失了“EVA”旧有的录音带,他们不得不重新录制一遍。重录仍然采用了原来的配音演员,EA也放出了音频的展示。

《命令与征服:重制版》EVA配音展示:

  Kia Huntzinger是原Westwood公司的一名前雇员,她肩负着EVA的配音工作。好消息是,尽管过去了24年,她现在的表演听起来依然很赞,和你记忆中的声音一模一样。视频中你先听到的是以前的版本,之后更清晰的是重录后的声音。

  虽然初始的录音带丢失,但是配音演员重录的版本也很优秀,相信能让老粉丝们找回年少时贪玩的感觉!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