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丧尸围城4》最低配置要求 什么配置能玩

2016-12-0518:09:29来源:新浪游戏

  《丧尸围城4》什么配置能玩?想必这是大家入手游戏前最关新的问题,今天小编带来《丧尸围城4》最低配置要求,赶紧来看一下电脑符不符合要求吧。

  硬件及系统参数说明操作系统Windows7或Windows8的64位版本处理器IntelCorei3-3220@@3.30GHz或酷睿2四核Q9550@@2.83GHz或AMD羿龙IIX4945@@3.00GHz内存6GB内存硬盘30GB可用显卡NVIDIA GeForce GTX 570/AMD Radeon7870或更高版本DirectX11或者更高控制器键盘(国际标准),鼠标(最多4个按钮),Xbox360的PC兼容的控制器或兼容手柄连接方式需要宽带互联网连接和Steam账号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