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魔曲》10月开启全面内测 全新内容抢先曝

2015-10-0810:48:19来源: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讯 10月8日消息,网易2.5D网游《镇魔曲》日前宣布,将于10月开启全面内测,增加新职业女龙将、跨服攻城战、情缘系统等内容;同时,历时2年耗资1300万人民币制作的游戏CG先导版也将在10月份和玩家见面。

  新职业女龙将

  官方设定女龙将为“颜值最高的元气少女”,虽然同属龙将,但是女龙将和男龙将有极大的不同。女龙将从小在军营长大,每天在战斗和守护的气氛中熏陶,所以她身上充满了正义感,也有一种身为苍龙后裔的倔强和骄傲。同时,女龙将也只是一个16岁的少女,所以她不像男龙将那样一本正经,少了很多军规的束缚。

《镇魔曲》新职业女龙将《镇魔曲》新职业女龙将

  内测其他新内容揭秘

  据悉,《镇魔曲》此次内测除了继续保留装备交易玩法之外,还将加入更多的PvP、个性化和社交元素。PvP方面,万人跨服城战即将登场,和帮战、战场等玩法构建一个完整的PvP体系;而个性化方面则有时装、双人坐骑、武饰、翅膀、脸型发型等新内容,其中光新时装就超过了100套;另外还有情缘系统等社交玩法。这些都是游戏希望在刷本和装备交易之外,带给玩家的全新体验。

《镇魔曲》内测将推出大量新时装《镇魔曲》内测将推出大量新时装

  1300万游戏CG先导版做开场动画

  网易为《镇魔曲》耗费1300万制作了一部游戏CG,将在10月份正式登场。据悉,这部CG电影除了将游戏的世界观、人物进行完整地移植之外,所有片中出现的技能、怪物,也都是以游戏为原型。而且,先导版还将在此次内测中嵌入到游戏中作为开场动画。

《镇魔曲》CG电影《镇魔曲》CG电影

  据悉,此次网易集合了原力工作室(捉妖记)、好莱坞三层楼工作室(星际争霸2)、巨人动捕团队(阿凡达)、索尼视效总监等顶级制作团队,历时2年打造了这条6分多钟的游戏电影先导版。

《镇魔曲》CG电影《镇魔曲》CG电影
《镇魔曲》CG电影先导版10月上线《镇魔曲》CG电影先导版10月上线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颜值爆表的元气少女 《镇魔曲》女龙将首曝

  网易三年来首款2.5D新游《镇魔曲》今天正式曝光女龙将的预告视频,颜值爆表、身材火辣、穿着清凉,短短7秒的惊鸿一瞥,让我们足以对10月份女龙将的正式登场有更多的期待

2015-09-25 11:44:19

每张都是壁纸 镇魔曲1300万CG10月登场

  网易年度新游《镇魔曲》今日宣布,耗费1300万巨资的游戏CG将在10月份正式登场。今年4月份游戏曾经曝光了一个预告版引起不少猜想,到底八部众在CG中会有怎样的演绎?CG是如何跟游戏做结合的?为什么它会成为国内首部实际花费逾千万的CG?一起通过《镇魔曲》今天曝光的CG单帧截图去了解一下。

2015-09-18 14:52:13

改改改《镇魔曲》装备系统重大调整

  网易2.5D新游《镇魔曲》自4月份开测以来,吸引到了很多喜欢刷本类游戏的玩家,但副本掉率偏低一直是玩家心中之痛。针对这一问题,最近《镇魔曲》对装备系统进行了重大调整,不仅大幅提高了高级装备的掉率,推出了重铸功能,还有自带特技、奥义、圣印三大神器的新极品装备首次登场!

2015-08-28 13:28:23

《镇魔曲》第7职业登场 主策透露下半年更新动态

在chinajoy2015的现场,我们对网易今年力推的2.5DMMO网游《镇魔曲》的主策铁人进行了专访,针对于玩家非常在意的下半年动作以及最新职业进行了问答。

2015-07-31 02:1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