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客户端高速下载 推荐:全球新网游 | 网页游戏
新浪UT高速下载
游戏版本v4.0.0518.43 安装包大小:962MB
MD5值:501fa0b0d3f3784960b07be01f3ca06d
【电信下载】 推荐 武汉 北京 上海 西安
成都 广州
【网通下载】 推荐 山西 天津 北京 山东
哈尔滨
全部 新闻 博客
视频 爱问 圈子
 新手指南
帐号注册 游戏界面
学习技能 任务说明 装备获得
仓库说明 组队说明 聊天交友
 英雄岛第一次
 游戏资料
功勋爵位 英雄详解 浮空岛
士气装备 物品装备 生活技能
结婚系统 好友系统 佣兵团
 官方新闻 更多>> 
 游戏壁纸 更多>> 
800X600
1024X768
1280X800
1600X1200
800X600
1024X768

佣兵团(2)

新浪游戏 2009-04-16 17:28

  3、维持费、佣兵团的自动解散和降级

  佣兵团创建成功后,每日都会从佣兵团资金中消耗维持费。佣兵团等级越高,维持费越高。

  佣兵团资金不足5日维持费用时,佣兵团升级,技能研究,贡献值换金币等功能将被将被禁用。
佣兵团资金不足1日维持费用时会进入预警期,预警期根据兵团等级不同而时间不同。预警期间维持费用满足1日维持费用就解除预警状态,否则达到预警期限时佣兵团将被降级,1级团将被解散。大于1级的团降级后兵团科技将被降低到等于佣兵团等级。

  佣兵团每日维护费

佣兵团等级 维护费用
1 0
2 6000
3 14000
4 20000
5 31500

  4、佣兵团界面及功能介绍

  快捷键为Z,列表成员、所有佣兵团成员及树形分层结构: http://yxd.21mmo.com/info/images/y-yb005.gif

列表成员

http://yxd.21mmo.com/info/images/y-yb006.gif

  列表管理架构:佣兵团含3层结构,采用分级管理机制,多个子佣兵团构成,即除第3层团长外,每位的团长可以招募6个队员,可以任命其中3个团员做分团长,这些分团长可以拥有团长的招募权利继续招募和管理更多的团员,当佣兵团最大的招募人数可以达到85时饱和,就不能继续招募。

招募

  招募团员:

  在拥有团长身份后点击招募,向玩家发出招募请求,征求同意后就可以吸纳进佣兵团。

  招募佣兵团:

  如果招募的玩家是佣兵团团长,那么招募该玩家的时候,将以整个佣兵团的进行招募。条件:自身的层数>招募子佣兵团的层数,且被招募的子兵团的层数结构处于总佣兵团的三层内。

http://yxd.21mmo.com/info/images/y-yb007.gif

解散佣兵团:

  佣兵团→个人功能→点击解散佣兵团,个人将退出整个佣兵团,属下的子佣兵团全部独立。各独立的2级几个成为独立的佣兵团,该佣兵团团长拥有全部的佣兵团管理权限。而原来其他处于这些分团长管理的团员和团长,仍然处于管辖。

  退出佣兵团将要

http://yxd.21mmo.com/info/images/y-yb008.gif

  佣兵团→个人功能→点击退出佣兵团,佣兵团将退出整个佣兵团,独自从总佣兵团中以一个全新总团的身份独立出来。原来的下级分团长和团员仍然处于管辖之中。

佣兵团资金:

  查看佣兵团总资金

http://yxd.21mmo.com/info/images/y-yb009.gif

  佣兵团的很多团和个人功能需要金钱支持,因此需要团员齐心合力向佣兵团捐赠金钱,打开佣兵团→个人功能→输入需要捐赠金钱数量→确定即可,佣兵团会根据团员的捐赠金钱的数量进行贡献度的奖励,该奖励在未来会贯穿整个佣兵团功能。

http://yxd.21mmo.com/info/images/y-yb010.gif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评论 火爆论坛 加入圈子 圈子首页
留言 更多>> 
 本新闻留言共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