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途》游戏玩法介绍之PK系统

2013-09-10 14:52

当前位置:新征途专区>>正文

  简介

  PK,即“PlayerKills”的缩写,指玩家之间的杀伤性比武,一般说来带有恶意性和伤害性。也正因为如此,为了避免造成虚拟世界的混乱,游戏中有必要对PK行为作相应的规定和限制。

  PK方式:

  虽然PK行为的放纵有可能带来危害,但网络游戏发展至今,PK以其高度的竞争性、策略性,成为了一种大众游戏玩家热衷的游戏模式。为了给喜爱PK的玩家最畅快的享受,《新征途》充分发挥了PK系统的精神和精髓,在游戏世界中打造了一个全面自由又制度严谨的PK体系。

  这就是利用不同的PK模式来进行PK的方式。选择一种PK模式,会有相应的允许PK对象、奖惩和其他制度约束。

  另外,在游戏中的某些特定场所,不允许玩家PK。这些场所包括划定为安全区的范围、以及安全练级地宫(武夷王墓为安全练级地宫)。

  在清源村、凤凰城还有PK保护等级。59级以上玩家不可在地图内PK59级及59级以下玩家。

  游戏中低于20级的玩家不能进行PK,高级玩家也不能攻击20级以下的玩家。

  PK惩罚

  一、不良PK状态(歹徒、恶徒、恶魔、魔头)惩罚:

  1、当人物处于歹徒时,和NPC交易,所有NPC卖出价格增加20%,NPC买入价格为本来的70%。

  2、当人物处于恶徒时,和NPC交易,NPC卖出物品价格增加50%,物品卖给NPC的价格为本来的40%。

  3、当人物处于恶魔时,和NPC交易,NPC卖出物品价格增加100%,物品卖给NPC的价格为本来的10%。

  4、当人物处于魔头时,不能和商人进行交易(高级杂货商除外)。

  5、人物在红名状态下,会受到到本国和盟国护卫NPC的攻击。

  6、若处于不良PK状态(歹徒、恶徒、恶魔、魔头),人物重伤昏迷后,有一定概率掉落身上非绑定装备和主包裹内的非绑定物品。

  恶意抢劫惩罚:

  对于恶意抢劫本国镖车、骆驼的玩家给予直接红名的处罚。

  PK善恶保护

  普通玩家,在任何攻击模式下,只要不恶意攻击本国其他玩家,达到30小时后,系统将自动给该玩家增加PK善恶保护。

  初始的善恶保护值为60点,每过1小时增加5点。善恶保护值上限为240点。

  PK善恶保护会在人物头像处增加特色状态图标,并且玩家角色名显示为绿色。

  本国其他玩家,一旦攻击带PK善恶保护的玩家并将其PK致死,则攻击者将受到比普通PK惩罚更强烈的惩罚。(国战、帮会战以及家族战不在此惩罚之列。)

  拥有PK善恶保护的玩家攻击本国英雄、侠士、普通玩家,系统将自动把他的PK善恶保护值清零(国战、帮会战以及家族战等不在此惩罚之列)。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