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途》游戏玩法介绍之太庙搬砖

2013-09-10 14:46

当前位置:新征途专区>>正文

  太庙搬砖:

  每个国家的王城都有一座代表国家昌盛的太庙,太庙的建设需要全体国民的努力!每天12:00——23:59等级达到90级的玩家,可以去外国太庙搬砖。

太庙搬砖太庙搬砖

  1、太庙需要砖块支持,把砖块拿回本国太庙将可提升其等级。

  2、把外国太庙砖块运回本国,搬1块砖,被抢夺国的太庙资源减少1块,抢夺国的太庙资源增加1块。

  3、当砖块达到1000块时可以方便的通过王城车夫到达中立区皇城安全区,并且当砖块达到3000块和5000块时本国国王、城主将获得更多的管理费,如此时砖块不足1000块就要长途跋涉从边境去皇城。

  4、当天本国砖块降到200块以下(含200)时,第二天国王、城主获得城池的管理费将减少,并且税金会增加至11%;当天本国砖块降到0时,第二天国王、城主获得城池的管理费将减少,并且税金会增加至12%。

  5、太庙搬砖不限次数,但只有前三次完成后有经验奖励。当玩家太庙搬砖时,将有几率获得额外的经验奖励。

  6、如果本国太庙的砖块数量为当天所有国家最少的,那么在第二天该国家将会受到保护,别的国家无法抢夺受保护国的砖块。

  7、当本国太庙资源达到1000块以上(包括1000)时,在本国王城车夫处将增加可以跳转到“世外桃源”的功能。去太庙资源1000块或1000块以上的国家搬砖,完成任务后可获得更多经验。

  8、玩家去太庙搬砖将会有一定几率搬到紫、绿、黄、蓝各色彩色砖头,获得不同的经验奖励。搬到紫砖可获得3倍的经验奖励。

  9、在敌国获得“太庙资源”后,如对“砖”的颜色不满意可至该国王城NPC“太庙石匠”处进行更换。当重新“搬砖”后,换砖的等待时间将重新计算。也就是说,每次更换后需等待一段时间方可继续更换,但每更换1次都将增加等待时间。

  10、每天24:00太庙资源排名第一的国家将迎来更多的挑战,其他国家国民可以在0:00-24:00中的任意时间内夺取该国太庙资源。

  11、国家搬砖:各国家国王,宰相和御史大夫,每天均可在NPC“史官”处发布1次“国家搬砖”状态。“国家搬砖”状态下,玩家每次完成“太庙搬砖”任务的经验都将提高50%,该状态可持续2小时。

  12、根据“国家综合实力排行榜”上的名次,将会调整玩家获得高品质“太庙资源”的几率。其中,大幅提高玩家在1-3名的国家搬取“太庙资源”时,获得“彩砖”的几率;而玩家在4-6名的国家搬取“太庙资源”时,获得“彩砖”的几率也会有一定提高。

  好玩有趣的“宝藏图”功能

  在完成“太庙搬砖”任务时,都可获得一张“羊皮碎片”,每个角色每天最多可获得3张“羊皮碎片”。当玩家集齐3张“羊皮碎片”再加上3把非绑定的“密银之匙”即可在王城NPC“绘画师”处兑换一张“宝藏图”。玩家可根据宝图上提示的坐标找到并挖出“补天神石”等极品道具奖励。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