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途》游戏资料——小孩培养

2013-09-04 11:23

当前位置:新征途专区>>正文

  在《新征途》中, “小孩”功能进行玩法上的进一步升级和完善。小孩可以参与玩家战斗,丰富了游戏玩法。

  获得小孩:

  单身玩家只要完成主线任务即可领养一个小孩。玩家在完成42级主线任务“逃脱”后,可以从NPC“山贼大王“处获得一个“孩子”。玩家也可选择在“世外桃源”NPC“托儿所阿姨处完成任务领养一名孩子。每位玩家只能领养一名小孩。领养到的孩子,可以直接进行培养、上学等操作。

  培养孩子

  孩子出生后进入婴儿期,每天父母可通过亲吻、抱一抱、打一下等方式提高小孩属性,其他玩家对小孩使用上述功能时也可提高小孩属性,有孩子的玩家不妨聚集在一起,互相嬉闹玩耍,增进玩家感情,还可以教婴儿说话,教会后可以通过小孩把这句话说给对方听。

  上课: 孩子出生5天后进入幼儿期,可在世外桃源NPC“桃园幼儿园园长”处报名开学。每天可学习30分钟,获得较多经验;

  家庭作业:孩子获得的经验累积在经验池中,可通过道具“家庭作业”提取。

  长跑:孩子每天还可完成一次“长跑任务”:在世外桃源NPC“武术老师”处领取任务,跑到世外桃源NPC“大智和尚”处完成任务,有一定几率提高孩子体力值上限。孩子成长后每天帮父母完成任务时会消耗一定体力值,体力值上限越高,可完成任务数量也就越多。“观察”小孩:在观察人物装备界面中,可点击查看该玩家孩子的属性。

  孩子饥饱: 饥饱将会影响孩子的属性发挥,在世外桃源NPC“儿童商店老板”处购买各种食品恢复孩子饥饱;当孩子提出想吃某种食物时,使用该食物可增加小孩1点体力值,小孩没有需求食物的时候,使用无效果。

  精怪洞“人参果”: 精怪洞采花可得“人参果”,帮助孩子健康成长。精怪洞1-10层有“野菊花丛”,采集后有概率得到“人参果”,使用后增加孩子升级经验。你在精怪洞冒险玩乐之时,可顺手采集旁边的野菊花丛,说不定就能获得意外惊喜,“人参果”既可以让自己孩子健康成长,也可以送给好友的孩子,联络感情,都是不错的选择。

  孩子上学

  经过5天的婴儿期养育,宝宝即将长大进入幼儿期,进入幼儿期后父母就要忙着为宝宝上学做准备了,分别为幼儿园阶段、小学阶段、初中阶段、高中阶段、大学阶段,每个阶段可前往相应学校校长处报名开学,在相应老师处可提升年级。父母可每天带孩子前往对应的老师处开始上课,完成当天课程后孩子可获得较多经验。

  游乐场

  

  1、抓气球

  你可以带着孩子在每天固定时间段(15:00-17:00,21:00-23:00)前往世外桃源NPC“游乐场管理员”购买入场券,然后进入游乐场陪孩子玩耍。在游乐场中每收集齐3种不同颜色的气球交给孩子,孩子也会获得经验,气球可重复收集,站在游乐场中同时也可以获得少量经验。

小孩培养

  在游乐场中玩耍与抓取气球的经验累积在经验池中,需使用“家庭作业”提取。当孩子在游乐场游玩超过30分钟后将不再获得经验。

  2、捉迷藏

  你还可以带孩子进行捉迷藏活动,每天16:00-18:00,20:00-22:00之间从世外桃源“游乐场管理员”处“参加捉迷藏游戏”。如果父母成功找到孩子后,可一定程度提高孩子的生命值,如果对此次任务获得的生命值不满意,可选择再来一次或者使用“玲珑宝石”重置生命值。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