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途》五大基础职业特色曝光

2013-07-09 17:49

当前位置:新征途专区>>正文

  巨人2013暑期重磅大作《新征途》,拥有“全自由职业转变体系”,大玩“个性”风,引领玩家进入“高端职业定制”时代!随时随地,职业想换就换。法系、物攻、近战、远程……多达上百种职业、技能组合,让我们抢先领略各职业风采!

  《新征途》职业介绍

  【武术系】

  背景:

  先朝忠将自蜀地进入中原时,在刀法上已有极深厚功力,后经过十年苦心,竟将刀法的大开大阖、刚烈沉猛,融入内功之中,创出“刀斧双绝”。可使刀,也可用斧,乃普天之下独一无二的功夫。

  刀,乃百兵之胆,耍刀者多生性豪爽,性格刚烈。历经战场洗礼,刀客武功日益纯熟,江湖之中,越来越多的豪情侠客,无数次挽国运于危难,救万民于水火……

  特色:

  作为近战攻击最强的职业,武术系爆发起来的威力绝对不容小觑,是近战中不可多得的输出王者,战场上冲锋陷阵的肝胆之士。武术系善用刀、斧;其中刀还可以配备盾,防御与血量立即提升一个档次,有效抗击远程职业。

  武术系可进阶为狂暴、魔战、守护三个不同方向。刀走劈势则只闻刀锋,不见人影,给敌人以致命暴击。而在辅助技能之下,能够将伤害转成防御。在各种增益状态下,也能为队友提供辅助。

  【射术系】

  背景:

  弓箭最早出现的时间,可上溯到上古神话时代。弹弓韧弦,风刃雕羽,御风而行,弓箭,是古代沙场作战的远射兵器。

  天佑二年五月,飞将军率军十万在大山一带大战突厥。突厥原为北方游牧民族,强悍善骑,素有弯弓射雕之风。然而将军镇定自如,持弓三箭连发,直取突厥军头领首级,顿时,敌方兵马自乱,纷纷投降。后又屡用箭法树奇功。素有“豪弩入长空,三箭定天下”的歌谣为世人所传唱……

  特色:

  隐匿于武林之中,取箭、搭箭、弯弓、手起矢出,直指敌人心脏……擅长远距离射击的弓箭手,堪称完美。

  射手系职业使用弓为武器,可进阶为弓、宠物、陷阱三系。弓箭系攻击最强,宠物系偏重控制,陷阱系主要技能为陷阱和带不良状态的攻击。通过两者的配合,能达到削弱和杀伤敌人的目的。

  【法术系】

  背景:

  在腥风血雨的乱世长卷之中,以儒、法、道、墨为首的各种思想流派空前繁荣。

  而孔子第三代门徒,旅居数年,行遍天下,终揉合黄老之学与道法两家思想。海纳百川,有容乃大,以其兼容并蓄的宽容,江湖上兴起这样一种群体,以令人胆寒的破坏力而闻名,他们的法术可以穿透一切屏障,没有人可以轻视他们儒雅外表下蕴涵的力量……

  特色:

  法师,是思想的象征。千万不要触怒他们的心智,他们是破坏力惊人的远程攻击者,威力强大的魔法能让敌人毫无招架之力。

  法师精通火、冰、电三种元素的法术修为。火系是最强的高攻击专家;冰系攻击稍弱但附带冰冻和冰封效果可以减缓或停止敌人进攻;电系攻击与冰系相当,但附带的各种状态能够让敌人痛苦不已。

  【仙术系】

  背景:

  周朝败落后,中原一些厌倦朝廷争斗和江湖纷争的风雅名士便聚集在西部山陵一带山谷隐居。久而久之,这里渐渐成为奇人异士、三教九流的汇集之地。秦王听闻饮了溪谷的水,就能与山川共存,与日月同辉,便派人前往西部寻找。

  然而江湖上却传,所谓长生不老,并非溪谷的泉水,而是一种神奇的医术,有起死回生之效。一时之间,武林又引起一阵新的骚动……

  特色:

  羽扇,挥来风轻而和缓,自身体轻而便携,有种仙风道骨的意味。而在精通仙术的人士手中,执扇可指挥千军万马征战厮杀。

  仙术不仅擅长远程攻击,还能为队友带来极大的辅助,完美的控制和增益技能,还能为敌人带来持续的伤害,大幅度降低对手攻防。如此优秀的战斗续航能力,在任何一支队伍中的地位都不可替代。

  【召唤系】

  背景:

  时值王室衰微,几大诸侯国并起,楚王欲与齐国结盟来实现称霸中原的野心,东大陆两大乱世君主就此盟约,王权几近旁落。各路怀揣野心的勇士纷纷踏入战场,在乱世中夺取自己的一席之地。

  广袤的大陆正全面挺近动荡的时代,就在此时,一股星辰之间的力量开始碰撞,先祖勇士的亡灵之血渐渐苏醒,江湖之中,一股神秘的势力在黑暗中慢慢成熟……

  特色:

  召唤系,操纵着拥有特殊能力的幻兽来进行战斗的一派。他们更像战场上的贵族,举手投足间,就能够轻易战胜敌人。

  召唤系分为三个发展方向,亡灵召唤攻防高;天神召唤对某些属性的敌人有克制作用,特别加强增益状态技能。而自然召唤造成的多段伤害则十分可观,同时也能加强主人的某些属性,辅助状态技能强。

  玩家只需根据能力、性格、爱好不同,就能定制出最适合自己的“潜力股”职业!

  《新征途》的职业技能,在战斗伤害方面有绝佳表现,极具视觉冲击的技能特效,加上技能的灵活组合,将为PK带来意想不到的精彩!战斗,不再是纯粹释放技能、堆数值,切换装备武器、灵活走位等操作更为重要,非常考验玩家的PK意识及队友配合。不论单P还是群战,玩家都能享受到畅快淋漓的战斗体验!

  目前,玩家进入游戏后能接触到5大基本职业,五种完全不同战斗风格的职业供玩家选择。未来,随着玩家的飞升,还将进阶学习刺客,卫士、枪术3个英雄职业,获得更为激情热血的战斗体验!

  几百种劲爆PK玩法,千变万化的职业技能……前所未有的操作快感,尽在《新征途》!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