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备系统 - 战旗介绍

2013-07-05 11:44

当前位置:新征途专区>>正文

  战旗可根据职业的不同大幅增加生命值上限。

  【战旗打造】

  玩家可在王城NPC天工神匠处打造各职业145级-190级战旗,流程同装备打造。

  【战旗祝福】

  战旗可以通过王城NPC装备助手进行神圣祝福。

  方式一:选择“装备改造”-“保留灵魂锁链改造”-“改造方式一”,使用一定的高级材料进行改造,有一定的概率生成神圣祝福装备(紫装)。

  方式二:选择“神圣祝福”-“进行神圣祝福”,需要2个战旗祝福石就能完成神圣祝福。补天神兽掉落战旗祝福石。

  【战旗升级】

  玩家可在王城NPC装备助手处升级战旗。190级紫色战旗升级至197级战旗也需找王城NPC装备助手,选择:装备升级--保留灵魂锁链升级-升级方式一,对需要祝福的战旗进行升级,可将190级紫色的战旗升级到197级。

  【战旗使用】

  1、角色达到一转145级才能使用战旗。

  2、各职业只能装备本职业专属战旗。

  3、战旗需要2个战旗祝福石才能进行神圣祝福,补天神兽掉落战旗祝福石。

  4、战旗、盾牌和护心镜只能同时装备一件。

  5、斧可装备战旗,但不能装备盾牌。

  6、同时装备斧与战旗(战士),可额外增加生命50000。

  7、弓手装备战旗(弓手),攻击不消耗箭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