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备系统 - 装备修炼

2013-07-04 19:41

当前位置:新征途专区>>正文

  装备修炼

  神圣祝福装备或绿色装备可免费升星,家族“装备修炼系统”让你每天都可以省去4颗无暇宝石或4颗精致升级宝石(神圣祝福装备免费升星用无暇宝石;绿色装备免费升星用精致升级宝石)的费用,让你每天都可以获得一次免费的升星的机会。

  玩家可将一件神圣祝福装备或绿色装备放入家族地图NPC家族铁匠进行修炼,然后玩家的家族成员可在NPC家族铁匠处的装备修炼列表中看到它并可以帮助它修炼,每收到一次帮助会添加一颗无暇升级宝石或一颗精致升级宝石(神圣祝福装备会收到无暇升级宝石;绿色装备会收到精致升级宝石),最多四颗。 当修炼装备的玩家当日累计离线时间超过4小时且获得家族成员的4次修炼帮助后,可对该装备进行一次免费升星。

  注:1、每人每天可以对3件装备进行帮助(无法帮助修炼自己的装备)。

  2、每天最多升星1次,升星规则同使用月光宝盒相同。

  取回装备有两种方法:1、将装备从装备修炼的界面中拿出;2、在NPC家族管理员处直接取回。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