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备系统 - 装备改造

2013-07-04 19:37

当前位置:新征途专区>>正文

  g装备改造

  转生前的装备改造需找王城或皇城NPC“改造宗师”(镶嵌过补天石、补天灵石或补天神石的转生前装备改造需找王城NPC补天神匠),需要一定的材料与银两,便能将原来绑定的70级及以上神圣装备在保留某些属性的情况下对装备的其它属性进行重新生成。只能对绑定的70级及以上的神圣装备进行改造。

  非转生装备改造成转生后同等级装备需要找王城或凤凰城NPC天工神匠(镶嵌过补天石、补天灵石或补天神石的非转生装备改造成转生后同等级装备需要找王城NPC补天神工)。

  转生110级以上绑定的签名神圣装备可改造,需要找王城NPC天工巧匠(镶嵌过补天石、补天灵石或补天神石的转生110级以上绑定的签名神圣装备改造需找王城NPC补天巧匠)。

  刺客、卫士及180级以上(含180)装备改造需找王城NPC新工巧匠(镶嵌过补天石、补天灵石或补天神石的刺客、卫士及180级以上(含180)装备改造需找王城NPC补天巧匠)。

  神圣祝福装备需到王城NPC新工巧匠处改造(镶嵌过补天石、补天灵石或补天神石的神圣祝福装备改造需找王城NPC补天巧匠)。

  装备改造的过程中,可以使用4等、5等等材料,但不同等级的材料,装备改造的效果也不同。5等材料改造必出完美属性,6等材料改造装备的属性将更好(具体数值见各功能详细说明)。

  注:在神圣装备的基础上使用6等材料进行改造,同样具有全6等打造的效果,而且更节省材料。

  通过改造宗师可以实现装备的改造属性、重新绑定、修改签名、装备签名、修改灵魂属性、保留灵魂锁链改造、修改技能属性。

  改造属性

  “改造属性”功能:重新生成装备的基本属性,同时该装备的加星和绑定的效果将被保留(注:装备上的魂魄石“镶嵌时间”是在2006年6月24日版本更新后,使用“改造属性”功能后将保留魂魄属性;反之,在这之前镶嵌的魂魄石,不予以保留魂魄属性)。

  用4等材料改造出现完美前缀的概率是25%。

  用5等材料改造出现完美前缀的概率是100%;出现灵魂锁链的概率是100%;攻击类装备100%出现攻击百分比加成属性8%,防御类装备100%出现双防百分比加成属性5%--8%。

  用6等材料改造,100%出现重击率;改造时,武器和首饰有几率出现2%重击率,使用六等材料改造,灵魂锁链属性出现上限的几率将大大增加。

  重新绑定

  “重新绑定”功能:对装备进行重新绑定,绑定有随机属性,如果对你的绑定效果不满意,就可以通过“重新绑定”对装备进行重新绑定。祝福后的装备用7等材料重新绑定可获得比祝福前更高的百分比。

  对绑定属性重新生成,绑定消耗材料等级越高百分比加成越高。

  1、用4等材料绑定增加百分比加成为1%--3%。

  武器(盾除外)、项链、戒指百分比加成最高可增加至13%;

  服装类装备百分比加成最高可增加至13%;

  其它防具装备(包括盾)百分比加成最高可增加至11%。

  2、用5等材料绑定增加百分比加成为2%--6%。

  武器(盾除外)、项链、戒指百分比加成属性最高可增加至16%;

  服装类装备百分比加成属性最高可增加至16%;

  其它防具装备(包括盾)百分比加成属性最高可增加至14%。

  3、用6等材料绑定增加百分比加成为7%--11%。

  武器(盾除外)、项链、戒指百分比加成最高可增加至21%;

  服装类装备百分比加成最高可增加至21%;

  其它防具装备(包括盾)百分比加成最高可增加至19%。

  修改签名

  “修改签名”功能:让别人打造的装备签上你的名字,在已经签名的装备上更换自己的名字,从而拥有一套自己签名的套装。

  装备签名

  “装备签名”:在无签名装备上签上你的名字。通过“装备签名”的功能,你就可以在装备上增加你的签名,以组成套装。

  修改灵魂属性

  “修改灵魂属性”:更换装备的“风、雨、雷、电、火”属性,这样,激活灵魂锁链将变得更加简单。神圣祝福装备必须使用6等材料才能修改灵魂属性,修改灵魂属性后重新生成神圣祝福装备额外附加属性及锁链五行属性。神圣祝福装备修改额外附加属性需选择“修改灵魂属性”选项。

  保留灵魂锁链改造

  “保留灵魂锁链改造”:保留灵魂锁链,而重新生成其他属性。

  用4等材料改造在保留装备灵魂锁链属性的同时出现完美前缀的概率是25%。

  用5等材料改造在保留装备灵魂锁链属性的同时出现完美前缀的概率是100%;攻击类装备100%出现攻击百分比加成属性8%,防御类装备100%出现双防百分比加成属性5%--8%。

  用6等材料改造在保留装备灵魂锁链属性的同时出现完美前缀的概率是100%;100%出现重击率;改造时,武器和首饰有几率出现2%重击率;攻击类装备100%出现攻击百分比加成属性10%,防御类装备100%出现双防百分比加成属性8%。

  满足条件的装备(等级大于等于165级、完美、绑定、本人签名的绿色15星装备)在保留灵魂锁链改造时,有概率改造出神圣祝福装备。

  修改技能属性

  “修改技能属性”:重新生成装备的技能属性,有一定几率出现新的技能属性。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