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vyun0214|时间:2014-09-17 14:16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德拉诺新宠物:恐爪鸟幼崽及自然守护技能分析

摘要:德拉诺新宠物:恐爪鸟幼崽及自然守护技能分析

  飞行宠物: 恐爪鸟幼崽

  恐爪鸟幼崽:ID 待补 ——“别看恐爪鸟是毛茸茸的小家伙,确实强大的猎手”

  1.属性

  目前只见到了一种属性1546/289/260,欢迎测试服大家提供更多信息

  2.技能

  爪击:

  空袭:

  鹰眼:

  躲闪:

  自然守护:

  毁灭:

  3.获取地点

  获取地点:塔拉多全境内有恐爪鸟活动的地方随机刷蛋拾取,有一定几率开出。

  以下几张是当时刷新拿到蛋的情况

  4.技能分析

  值得一说的是自然守护,之前鹿系是有自然守护但是几乎没人用。

  

  这里主要讨论两个问题:

  A。自然守护加血是给最初使用者加还是给当前激活战斗加?

  首先,使用了自然守护之后,多了一个自然守护的Buff,这个Buff本身一直在恐爪鸟身上,持续5轮。同时,自然守护每回合会增加一个会元素印记的Buff。

  自然守护每回合负责回血。

  B。自然守护改变属性有什么影响?

  我们找了一个非元素生物尝试。

  首先看下对于属性的影响。

  使用自然守护之后,宠物属性变为元素。

  但是,飞行的被动仍然在,可以看到速度的加成。

  那么,对于技能又有什么影响呢?

  这是原始状态。

  这是变为元素后的状态。

  可以看到技能是受到了影响的。

  结论

  A. 自然守护,只为使用者加血。

  B. 自然守护,改变当前激活状态宠物的属性为元素,但宠物原本的被动属性仍在,等于拥有了双重被动但只有承受一种份被动的损失。

  但是除了自然守护,这只恐爪鸟本身具有的搭配也很有趣。

  它的属性像是降低了攻击的黄色飞蛾,同时具有了飞行和野兽的技能。

  空袭+鹰眼+毁灭

  飞行被动保证了先手,对大部分宠物来说,鹰眼+空袭,空袭可以攻击两次,造成非常可观的效果,后手毁灭可以恢复。

  当然这个套路容易被针对,但是,在PVE中很有效,经常能一只恐爪鸟单挑三只,比如目前测试服纳格兰地区分布大量鼠类,松鼠类和青蛙类小宠物,一只恐爪鸟可以轻松吃全部,提高升级效率。

  空袭+躲闪+毁灭

  这就有点和黄色飞蛾打法接近了,速度优势保证闪避有效使用,毁灭可以作为终结技。

  空袭+闪避+自然守护

  空袭和闪避配合磨血,自然守护实战应用可以作为一个软解。

  我把自然守护看成是被动的换宠类技能,如虚空之门,假死等。

  在实战中,常规思考自然守护可以减少本身属性克制带来的伤害,比如赞达拉或者矮化恐角龙遇到机械神教,使用了元素守护换宠之后,可以有效减少大量伤害。

  另一方面逆向思考,克制元素守护之后元素系的是水系,但是水系本身被恐爪鸟飞行系克制。也就是说,元素守护使用的风险并不高。也可能有人会说过程不可逆一旦用了元素守护对面才出水系怎么办?很简单,一直不出恐爪鸟等他出水系。

  最后,提供一些思路队伍搭配吧

  1.能够和元素配合的技能其实有很多,比如配合繁花古树的日光术,增加血量上限,双倍回血。这时候再搭配龙虾变成超级肾队,而且还克制水系。也可以搭配攻击性比较强的。

  2.直接和虚空之门搭配,主动换人+被动换人。小鬼+瓦格里+恐爪鸟,后排双回血,元素瓦格里不惧人系。扫把+恐爪鸟+小动物,可以吃亡灵+水系+飞行,元素小动物也不怕野兽了。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