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欧米嘉·风焰|时间:2014-07-07 03:06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6.0体验报告:法师火焰专精的测试

摘要:魔兽6.0alpha测试服经过几天的down,又重新开服了,这次为大家带来法师的PVP套装预览、德拉诺专长测试、魔法增效测试、燃烧效果。

1

  100级法师及660装等PVP套装预览

套装近照,肩膀上带眼睛的绳子是会来回摆动的。

660套装属性预览,目前多才多艺属性兑换率存在问题。

带眼睛且来回摆动的套装肩膀有bug,上线后会向随机方向发射破坏死光,必须取下肩膀再穿上去才能恢复正常.。.

  火法专精技能测试:

  强化火球术和霜火之箭

单纯的伤害提高,只需了解最终的火球术和霜火之箭法伤公式即可。


  强化灼烧

文字说明

只有在成功施放灼烧后才能获得buff,buff持续3秒。再次施放灼烧只能让持续时间刷新到3秒,无法叠加。

强化灼烧不与炽热疾速叠加。尚不清楚与加速属性的关系(加速为第三属性中“移动速度”的官方翻译,不要和急速混淆)。


  强化炎爆术

暴击提高,这个效果会通过临界炽热(暴击系数1.3)强化。


  强化炼狱冲击

强化后的炼狱冲击会将主目标身上的dot传播给5个额外目标(传染后一共有6个目标带有dot)。

图为传染一次后6木桩上的活动炸弹同时爆炸。


  强化炼狱冲击

文字说明

文字说明有误,实际效果为降低炼狱冲击冷却时间1秒。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相关报道:暴雪大学生魔兽世界主题获奖作品展 2013-04-18 10:21:56
          完全用《魔兽世界》声音素材做成的MTV 2013-04-17 10:13:41
          盘点后现代魔兽世界标志性人物类型 2013-04-16 10:58:09
          魔兽世界5.4版本战士将可双持长柄武器 2013-04-15 13:34:44
          动作大片 魔兽世界动作电影之亡灵暴走 2013-04-02 11:32:08
          揭秘魔兽世界幕后音效设计的精彩故事 2013-03-29 13:32:30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