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作者:┊时间:2013-08-15 10:40
魔兽5.4补丁永恒岛预览 风景这边独好(2)
当你踏上永恒岛,你可以按照自己的计划来探索这个世界.岛上只有区区几个任务但这些任务不会告诉你应该去哪里,或是应该去做什么.

  无尽的事件

魔兽世界5.4补丁预览:永恒岛 风景这边独好

  为了更好的方便大家在永恒岛上进行探索,我们还将引入一个全新的含有全新界面的系统——事件系统。永恒岛上充满了稀奇古怪的生物、 稀有精英怪、装满史诗战利品的宝箱,所有的一切都能让你满载而归。当你在事件附近探险时,该类事件就会在你的微缩地图上出现,显示它们的位置和事件种类。 有一些东西找起来则没有这么简单,因为时光流逝的岛屿上到处充满着迷题。玩家需要能抓住蛛丝马迹来进行探索,这里我们就先不剧透让你失去惊喜了。我们很想 知道玩家能在多短的时间内就解开谜题,抱回那些隐藏的宝藏。

魔兽世界5.4补丁预览:永恒岛 风景这边独好

  古老的组合

  让我来谈谈副本首领吧!首先是位于岛屿中央的古老试炼场上的四位至尊天神:赤精、砮皂、雪怒、和玉珑。数个世纪以来,熊猫人勇士都 在此处来证明自己的本领,你也可以向一名天神发起挑战。一支训练有素的团队完全可以直接进去和一位天神一决高下。和其他的世界首领一样,玩家在挑战成功后 都会得到各自的奖励。

  除了至尊天神(5.4补丁中类似于怒之煞和纳拉克难度的世界首领),我们还对专为已经吃透副本后期进度的玩家设计的高难度世界首领 进行了重新评估。全新的世界首领——斡耳朵斯将会带来一系列独特的挑战。在能接近斡耳朵斯之前,你的战网账号中必须有一名角色已经从拉希奥那里得到最后的 那一件传奇披风。此外,当战斗开始时,玩家将不能进入或是离开斡耳朵圣殿。祝君好运!

魔兽世界5.4补丁预览:永恒岛 风景这边独好​​

  无穷的力量

  那些选择加入斡耳朵斯的野牛人追随者,并成为斡耳朵阵营中的一员的玩家将能获得不灭苦痛香炉的无上力量。使用香炉的玩家会向所有人 显示PvP状态 —— 这将包括你所在阵营内的所有玩家!你的皮肤将会有明亮的火焰效果,向所有人展示你身躯中熊熊燃烧的斡耳朵斯怒火,并且你已经准备好大开杀戒。使用香炉会立 即将你的生命值降至最大生命值的10%(但你还是能通过治疗进行恢复),所以一定要提防被偷袭。在PvE的服务器上,打开PvP状态的规则将仍不变;其他 玩家可以选择是否攻击那些PvP状态的玩家,所以并非是全面战争。如果是在PvP服务器上,这个新的威胁无疑会成为双方阵营攻击的焦点目标。最后,如果你 在处于香炉影响的情况下杀死其他玩家,你就会得到血染铸币。这种货币可以用来换取特殊的奖励。

魔兽世界5.4补丁预览:永恒岛 风景这边独好

  在永恒岛的探险路上,你还会碰到许多你在周游潘达利亚时所结识的角色。要说的还有很多,但是我们想给玩家留个惊喜。希望大家届时能够喜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共有人发表观点,请选择您的观点: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