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作者:苹果牛┊时间:2013-03-21 15:22
第四届战神赛开启 顶尖PVP选手再同台
第四届战神赛开启,顶尖PVP选手再同台。

  距离上一届战神赛结束已经过去三个月,经过LovEsports 爱竞技团队的准备,第四届战神赛获得AMD赞助,将在2013年4月1日重新开战!

第四届战神赛开启 顶尖PVP选手再同台第四届战神赛开启 顶尖PVP选手再同台

 

  本届战神赛在整体模式上依然延续传统,但细节有所变化,在职业内战中每职业报名为24人,采取简单刺激的淘汰赛为主的赛制,混战依然是每组十人的循环赛,而且依然会开放复活通道!

  点击进入报名地址-->>

  报名群:212756044(非报名人员请配合勿加,相关比赛及选手事宜将在群内通知)

  战神赛一直是民间赛事,但本届比赛取得了AMD的大力支持,因此在战神赛之外还将举办明星表演赛、明星采访等活动,将让所有观众一饱眼福,同时(网站名)也将全程追踪报道本次赛事,欢迎锁定直播现场:YY频道90568或(网站名)来了解最新比赛进展。

  明星表演赛将邀请魔兽世界国内国外知名玩家和战神赛理解取得优异成绩的选手举办表演赛,日期为4月15日开始至4月18日。

  与此同时本届比赛将邀请韩国术神Drakedog、瑞典法神Vurtne、中国战神Gforce等知名玩家进行线上互动访谈等活动,更多精彩内容尽请期待,活动日期为4月1日至4月4日。

  本届比赛统一采取S12竞技场装备为最低标准,选手可在此基础上自行提升装备,比赛采取跨服战争游戏模式,比赛所在服务器为电信线路,网通请自备代理。

  了解更多信息,请点击进入-->>比赛专题站

  以下奖品由AMD提供

  职业混战冠军:AMD HD7950显卡  (价值约RMB 2500元)

AMD HD7950显卡AMD HD7950显卡

 

  职业混战亚军:电子竞技专用机械键盘

  职业混战季军:电子竞技专用鼠标

  职业内战冠军:将获得魔兽世界30元点卡一张和战神赛主题纪念咖啡杯一个以及战神赛纪念鼠标垫一个!

  职业内战第二名:将获得定制版战神赛纪念鼠标垫一个+魔兽世界30元点卡一张!

  职业内战第三名:将获得魔兽世界30元点卡一张!

 

  比赛日程安排:4月

  同时面向游戏玩家的AMD微博也于3月下旬开展持续一个月的大型有奖活动,奖品包括全球限量三千件的阿尔萨斯典藏手办、顶级游戏外设、《古墓丽影9》铁盒典藏版、Hot Toys《生化危机6》艾达王1:6手办等诸多豪礼,推荐大家关注!

  新浪微博地址http://weibo.com/aceclub0301


相关报道:5.2新勇气装备将不再通过日常声望获取2013-01-15 11:28:10
          5.2巨人岛兑换白色迅猛龙坐骑视频预览2013-01-15 10:06:00
          5.2PTR巨人之岛预览 各种侏罗纪恐龙2013-01-14 16:11:31
          关于5.2全职业T15套装效果的最新说明2013-01-14 14:15:10
          欧美公会击杀5.2新RAID 长者议会视频2013-01-14 11:28:21
          5.2新巨人岛任务奖励可爱坐骑和小宠物2013-01-14 10:14:59
          5.2装备升级系统移除 不取消飞行坐骑2013-01-14 09:58:29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