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作者:┊时间:2013-02-25 10:14
魔兽世界5.2 新世界Boss暴风领主纳拉克
魔兽世界5.2补丁预览,新世界首领暴风领主纳拉克.

  我们刚对即将到来的内容专题进行了更新,加入了即将在下个内容补丁中加入的另一个世界首领的暴风领主纳拉克的介绍。

  当雷神发现了这群稀有的雷霆云端翔龙后,他颇为震惊,并试图驯服它们。其中最大的一条雏龙反抗很激烈。当雷神去兽栏查看时,墙边那一排被烤焦的 魔古族引得他狂笑不止。他将那条雏龙收为己用,并为了表彰它的忠诚,雷神赐予其驾驭风暴和天空的能力。雷电之王死后的数千年以来,纳拉克一直守卫着他秘密 堡垒的城墙,等待雷神的回归。

  现在就去看看世界首领:暴风领主纳拉克的简单介绍吧。

  暴风领主纳拉克

  雷神岛

  当雷神发现了这群稀有的雷霆云端翔龙后,他颇为震惊,并试图驯服它们。其中最大的一条雏龙反抗很激烈。当雷神去兽栏查看时,墙边那一排被烤焦的 魔古族引得他狂笑不止。他将那条雏龙收为己用,并为了表彰它的忠诚,雷神赐予其驾驭风暴和天空的能力。雷电之王死后的数千年以来,纳拉克一直守卫着他秘密 堡垒的城墙,等待雷神的回归。

  所在位置

  雷神岛每阶段的战局发展都会开放一片新区域。而最终开放的区域位于中庭,在那里你将会与把守着进入雷神堡垒大门的纳拉克交战。

  掉落:

  掉落物品等级:522等级的团队副本装备;493等级的暴虐角斗士PvP装备。

  掉落稀有坐骑:雷霆蓝晶云端翔龙缰绳

  团队配置:

  20+人:1T 15+DPS 4+治疗

  职业任务:

  坦克:均为平砍伤害,武僧比较平稳。

  治疗:弧光新星外都是稳定点名伤害适合奶德奶僧发挥,近战多的队伍则适合奶萨。

  DPS:单体木桩没明显区别,能提供团队减伤技能为佳。

  职业优势

  坦克武僧:均为平砍伤害,武僧比较平稳。

  奶德奶僧:稳定的点名掉血伤害,奶德奶僧比较擅长。

  战术分配:

    a)基本站位

  远程以距离30至35码围boss一圈,aoe的时候退出35码蓝圈范围,被点闪电之链则进入30码范围减少受到伤害;

  近战最远距离攻击boss,方便aoe的时候能及时退出蓝圈,平时没事的时候可以扎堆站位方便团刷。

    b)坦克任务分配

  boss模型比较大保持最远距离攻击,尽量不要被AOE击飞,否则团队都要跟着boss跑动。

    c)治疗策略分配

  坦克压力:只有平砍伤害可以专门安排1补站龙头方向,可以保证坦克被击飞不会超出治疗范围;

  点名压力:闪电之链超出30码压力会比较大安排2补照顾,其余负责如被风暴云误伤目标;

  团补压力:主要为35万aoe躲避的失误,尽量安排好团队减伤并在结束后优先照顾低血量目标。

    d) DPS策略分配

  纯单体木桩随便怎么打都可以,弧光闪电的时候注意躲避。

  点击下一页详细介绍战斗流程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相关报道:5.2新勇气装备将不再通过日常声望获取2013-01-15 11:28:10
          5.2巨人岛兑换白色迅猛龙坐骑视频预览2013-01-15 10:06:00
          5.2PTR巨人之岛预览 各种侏罗纪恐龙2013-01-14 16:11:31
          关于5.2全职业T15套装效果的最新说明2013-01-14 14:15:10
          欧美公会击杀5.2新RAID 长者议会视频2013-01-14 11:28:21
          5.2新巨人岛任务奖励可爱坐骑和小宠物2013-01-14 10:14:59
          5.2装备升级系统移除 不取消飞行坐骑2013-01-14 09:58:29

共有人发表观点,请选择您的观点: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