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时间:2012-09-14 17:23
暴雪官方详细介绍新声望阡陌客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是wow官网合作专区,发布最新魔兽世界5.0熊猫人之谜新闻,魔兽世界副本攻略,魔兽世界视频,魔兽世界职业攻略,提供WOW客户端下载,wow补丁下载,魔兽插件下载.

暴雪官方详解新声望阡陌客

  阡陌客

  很快,你在潘达利亚的冒险旅途就会引领你穿越美丽的翡翠林进入四风谷。这是一片充满田园风光的地区,被一望无际的金色和随风摇曳的绿色所覆盖,溪流清澈见底,天空广阔无垠。这里就是阡陌客的家园,《魔兽世界》众多阵营中的其中之一。

  阡陌客悉心照料着农场、大牧场和市集,为潘达利亚的人民供给食物。加入他们共同为恢复四风谷的往日和谐而出力,这些心灵手巧的朋友将会帮助你创造和经营《魔兽世界》中属于你自己的农场。

  经营你自己的农场

WOW版农场?暴雪官方详解新声望阡陌客

  一切都从半山开始,四风谷的主要任务区之一。那里你将会遇见农夫老愚,一位来自城市并且最近刚从已故祖父那里继承一座农场的熊猫人。老愚这样一位世故之人,正在为使他的家族遗产继续在农田上辉煌下去而不懈奋斗。

  你需要赢得阡陌客的尊敬,然后顺着一条任务线学会如何耕土、播种、收获和经营农场。

  随着你的进展,全新日常任务将逐一解锁,有助于你提升阡陌客的声望等级。当达到更高的声望等级后,你可以接到新任务来扩大农场规模,还可以解锁新种子,甚至购买坐骑、配方和装饰物品等。你同样可以解锁动物、乡村农场家具,甚至通过完成奖励任务来提升你和当地个别农夫之间的关系等级而拥有自己的邮箱。

  潘达利亚的食物生产正在遭受贪婪的长牙兔妖和类人猿猢狲的肆虐破坏,你在此刻出手相助将会大受欢迎。

  军需官 吉娜·泥爪

  所在位置 半山市集, 四风谷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相关报道:5.0.4 死骑控制亡灵速刷10人HICC女王2012-09-11 16:25:54
          5.0.4 保证对你有用的牧师22条小贴士2012-09-11 16:20:43
          5.0.4熊德守护者单刷10HLK巫妖王视频2012-09-11 10:36:48
          5.0.4死骑单刷25TOC加拉克苏斯大王2012-09-11 10:34:56
          5.0.4尝鲜:可读取到的熊猫人之谜音乐2012-09-10 15:05:16
          5.0.4野德单刷ZG豹女 坐骑轻松入手2012-09-10 10:45:17
          5.0.4增强萨PVE天赋推荐及技能详解2012-09-07 16:14:04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