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作者:┊时间:2012-09-07 16:14
5.0.4增强萨PVE天赋推荐及技能详解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是wow官网合作专区,发布最新魔兽世界5.0熊猫人之谜新闻,魔兽世界副本攻略,魔兽世界视频,魔兽世界职业攻略,提供WOW客户端下载,wow补丁下载,魔兽插件下载.

  作者:苏拉·迅箭

  只有5.04的补丁所能够了解的内容并不太多。不过长期测试的结果倒是直白的表明了增强萨在TBC之后那种技能繁多输出构成混杂,缺少大比例主要伤害的技能的特点依然没有改变。

  我们所能做的,就是在此基础上多进行一些了解来应对未来的真正的改动。本篇只对增强PVE向技能做出评价。

  公用技能篇

  闪电箭

  对目标造成1176+68.4%法术强度的自然伤害。很明确的说。MOP中闪电箭所能占到增强萨的伤害比重再次下滑。在5.04的版本中甚至不如静电震击。这也意味着想在闪电箭上下功夫的防止过量漩涡的读条打法本来就稀少的生存土壤被彻底挖干净了。无论是PVE还是PVP 这个技能的价值都有所下滑。不过就算这样,他依然作为增强萨的主力技能 配合元素回响发挥着作用。

  大地震击

  对目标造成2142+58.09%法术强度的自然伤害并使目标的物理伤害输出下降10%。在CTM里地震的伤害输出就低的可怜在3-5%之间徘徊 这个是完全没有被改动的常规输出技能了,在再一次被丰富的增强伤害构成里存在感再次下降。同样的,他的存在也为我们点出元素回响提供了一个理由。

  治疗之涌

  治疗目标12519+113.49%法术强度的生命值。在MOP中,这个成了我们唯一的单体治疗技能,配合雕文使用效果不错,在练级过程中基本不需担心血量问题。副本里自救也是相当有用。依旧是老问题,占用漩涡武器的资源。

  闪电之盾

  攻击者受到629+38.8%法术强度的自然伤害。可以通过静电震击成为被动伤害输出技能,配合怒火释放在伤害构成里的地位略微得到提升。

  火舌武器

  使你造成的魔法伤害提高7%并为武器产生的每次攻击造成额外火焰伤害。我曾经幻想过MOP中的火舌可以改成跟D3一样直接将火焰伤害加入武器伤害里计算。MOP中对怒火释放天赋里的火舌改动变得更实际化了。提高闪电箭伤害虽然不高,但总比继续提升烈焰震击好。

  灼热图腾

  对目标造成70+10.99%法术强度的火焰伤害。可以通过灼热烈焰天赋提高火焰武器的伤害,并保留了提高熔猛伤害的机制。一个依旧鸡肋的技能,占去GCD和精力,又不能够提供足量的伤害。并没有做出我理想之中的改动例如不消耗DOT层数使DOT成为常规输出。

  闪电链

  对第一个目标造成1334+62.8%法术强度的自然伤害随后进行跳跃AOE一共三次每次递减30%。符文可以强化多打一个目标,仍旧是部分场合有用的不是很强力的AOE伤害。不受怒火释放的影响,但受风暴打击的影响。

  烈焰震击

  对目标造成1085+44.9%法术强度的火焰伤害,并在后续24秒钟造成2320+167.99%法术强度的火焰伤害。在MOP中延长了DOT持续时间,算是一个简化。没有多少可说的。

  火元素图腾

  召唤一个大型火元素攻击敌人。持续1M,5M冷却时间。4.2版本中不凡的火元素伤害被延续下来,几经修改之后仍可一用。通过灼热烈焰天赋可以叠加火舌和熔猛伤害易伤。被修改成了一个常规性爆发技能。

  风暴之鞭图腾

  使图腾30码范围内的队友的攻击和法术附带额外自然伤害。持续10S,5M冷却时间。这个新技能虽说是个团队爆发技,但是对于增强来说高频率的技能使用和攻速使得他自身也受益不小。虽说是个脏活,但还是可以接受。

  元素释放

  虽说本身没有变化,但在90级的终极天赋中出现了一个名叫怒火释放的强化型。并且在目前版本中是最优的输出天赋选项,这使得这个技能的地位得到了不小的提升。具体会在怒火释放天赋里详细说明。

  升腾

  使萨满晋升为元素升腾状态,对于增强萨来说,风暴打击变为风暴轰击,肉搏变为狂风鞭挞。伤害均为自然伤害,且伤害距离皆提高至30码。持续15S,3M冷却时间。新技能,在MOP中,精通的加成依然是提高元素伤害。那么大家也就明白改变为自然伤害的意义在哪了。实际上砍起来异常带劲,似乎有额外的加成,而不仅仅是精通生效。一个还算不错的爆发性技能。作用机制挺有创意。原始技能的修改朝这方面靠拢就更好了。(透明注:转变后视为法术,无视护甲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相关报道:5.0.4国服DK单刷10H阿努巴拉克视频2012-09-07 11:30:38
          5.0.4国服DK单刷10HLK首down视频2012-09-07 11:27:21
          5.0.4恢复德常见问题分析 重点控蓝2012-09-07 11:23:52
          5.0.4战场召唤时间表 每天有节日战场2012-09-07 11:11:28
          5.0.4 战士新天赋输出思考与探讨分享2012-09-06 11:26:48
          5.0.4新增宠物和宠物对战内容全整理2012-09-05 16:32:39
          5.0.4暗月马戏团新宠物 杀人兔子登场2012-09-04 11:52:36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