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时间:2012-09-13 17:51
魔兽世界官方小说《部落的崛起》尾声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是wow官网合作专区,发布最新魔兽世界5.0熊猫人之谜新闻,魔兽世界副本攻略,魔兽世界视频,魔兽世界职业攻略,提供WOW客户端下载,wow补丁下载,魔兽插件下载.

  于是我们的人民在艾泽拉斯世界的历史开始了。我们呼喊着涌出传送门,仿佛死亡的化身,如同一股嗜血杀戮的潮流。人类之所以如此憎恨我们并不奇怪,他们很多人的仇恨现在也没变。但也许这段我记录的历史有朝一日会被人类,精灵,侏儒,和矮人读到。也许他们会稍稍明白一点我们同样了解这些痛苦和牺牲。

  我的父亲曾怀疑他和他的氏族将被流放,这后来得到了证实。在霜狼进入艾泽拉斯不久古尔丹就放逐了他们。他们被迫在条件恶劣的奥特兰克山脉建立自己的家园。今天仍在这片地区捕猎的白狼,就是那些随着我的氏族穿过传送门的霜狼兽人留下的,他们对氏族的忠诚没有为嫉恨之人的一句话而动摇。

  我出生的时候,我父亲意识到他必须把关于他们的遭遇他所知道的一切告诉其他兽人。他找到他的老朋友,奥格瑞姆。毁灭之锤,他信任我父亲,并且一直站在我父亲这边,直到生命的终结。我成年以后,我和奥格瑞姆成为了朋友,就如我父亲以前那样;而且我就是那个实现毁灭之锤的预言的人。

  为了纪念他们的荣耀,这片土地命名为杜隆塔尔,这个伟大的城市,叫做奥格瑞玛。我希望——

  “酋长!”深沉,粗糙的声音来自伊崔格。

  萨尔停下写了一半的话,把笔移开以防墨汁滴到羊皮纸上。“怎么了?”他问这个他最信任的顾问之一。

  “有消息——来自联盟的消息。一个我们的情报人员带来了一些坚持要让您知道的东西。”

  萨尔不喜欢“间谍”这种说法,虽然如此但他也安插了间谍,正如他所肯定的吉安娜。普罗德摩尔也在他的领土上安插了间谍。这种安排是各方都预料之中的,而且通常也很有价值。很少有情报人员像这样要坚持见他。一定有什么重要的事正在发生。

  “让他进来,其他人出去吧,”他说。伊崔格点点头,然后过了片刻,一个矮小瘦弱的,难以形容的人类男性被带了进来。他看起来筋疲力尽,精力不足,并且很惊恐。

  萨尔立刻站了起来,然后意识到自己魁梧的身型可能吓到这个人类。“你需要些食物和水吗?”他问道,保持声音温和。

  间谍先是摇摇头,然后补充道。“水…水,如果方便的话。”沙哑的声音。大酋长自己倒满了一个高脚杯递给那个人,那个人大口咽下,像是渴了很久,然后用手背擦擦嘴。

  “表示感谢,大酋长。”间谍说,声音听起来稍微镇定了些。

  “你的情报。”萨尔说。

  那个人脸色苍白。萨尔暗自叹息。他绝不会如此野蛮——或者如此愚蠢——去杀掉一个带来坏消息的信使。这种行为只会导致没人敢继续充当信使。他以一种他希望能够给以安慰的方式笑了。

  “不用怕。你的消息,不管是好的坏的,只要有利于我保护我的人民,都是受欢迎的。”他说。

  那个人看起来稍稍没那么紧张。他深深吸了口气。

  “吾主,”他说。他犹豫了一下,然后又坚毅地继续说,“德莱尼来到了艾泽拉斯。”

  萨尔感到很迷惑。他和伊崔格交换了下眼神,伊崔格耸耸肩。

  “有些德莱尼来艾泽拉斯很多年了。”他说。“他们的别名叫做失落者。这我们知道。这不是新闻了,朋友。”

  那个人看起来神色紧张。“您没明白,”他急切地说,“不是那些可怜的生物——是德莱尼!有——有飞船。从天而降,在两个晚上前像地狱火一样坠毁了。”

  萨尔倒抽一口气。每个人都看到了夜空中那个奇怪的物体,就像一颗星辰陨落在大地上。那么…那不是星辰,也不是地狱火。而是一艘飞船…

  那个人还在继续说。“普罗德摩尔已经答应给以他们帮助。他们中有一个,苍白而气质非凡,看起来是他们的领导,尽管他肉体上并不强壮。他们称他为维伦。”

  萨尔瞪着眼。德莱尼?先知维伦?这里?

  他慢慢地坐到椅子上,这些一切意味非凡,让他震惊。

  兽人所见过的最可怕的敌人来到了艾泽拉斯。并且受到了联盟的欢迎。

  现在部落和联盟之间怎么还会有和平的可能性?

  “愿先祖之魂护佑着我们,”萨尔低声说。

魔兽世界官方小说《部落的崛起》尾声 

 

序章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
第八章 第九章 第十章 第十一章
第十二章 第十三章 第十四章 第十五章
第十六章 第十七章 第十八章 第十九章
第二十章 第二十一章 第二十二章 尾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