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时间:2012-08-31 11:44
熊猫人前夕5.0.4版本改动前瞻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是wow官网合作专区,发布最新魔兽世界5.0熊猫人之谜新闻,魔兽世界副本攻略,魔兽世界视频,魔兽世界职业攻略,提供WOW客户端下载,wow补丁下载,魔兽插件下载.

  全新的随机团队分配系统

  在5.0中,随机团队本的装备掉落分配系统有了革命性的改动,玩家们不用再自己ROLL点决定装备归属,而是由系统随机挑选获得装备的玩家。

  普通团队本(CTM和MOP):

  1、boss倒地

  2、系统决定boss掉落

  3、团队内部决定物品分配,有时候需要通过roll点决定

  CTM现有的随机团队查找器:

  1、boss倒地

  2、系统决定boss掉落

  3、有资格使用该物品的玩家可以需求或贪婪

  MOP随机团队查找器:

  1、boss挂了

  2、系统决定哪些玩家可以获得物品。每位玩家都有一个较小但是独立的机会来获得拾取的权利

  3、系统为这些玩家从boss掉落中选取适合他们的装备并分配

  显而易见,二者最大的区别在于,现有的随机团队查找器是先决定掉落,再决定谁可以获得;而在5.0中,系统先决定谁有资格获得,再决定掉落。

  当然啦,10/25人普通/英雄副本还是沿袭了以往的分配规则。世界BOSS的掉落分配则会采用新规则。

 

  装备变化及点数兑换规则

  装备及物品变化

  武器DPS翻倍:

  在5.0中,武器的DPS将会大幅提升。如下图,触手剑的DPS从1060变成了2120:

装备变化装备变化

  头部附魔取消:

  在5.0中,头部附魔成为历史。

  远程武器重大变革:

  所有职业的远程武器栏和圣物栏被取消,只剩主手和副手两个装备栏位。投掷武器与圣物变为垃圾。

  对于猎人等职业来说,只能装备近战和远程武器的其中一种。

  对于法系职业来说,魔杖现在等同于法杖,只能装备在主手,装备魔杖后就无法装备副手武器。

  此外,法系的魔杖和猎人的弓/枪这类有攻击范围要求的武器将会被强化,并且移除了某些武器的“最小攻击范围”限制。

  PVP韧性和PVP强度:

  在5.0中,加入了两个新的PVP属性:PVP韧性和PVP强度。

  每个玩家都带有40%的基础韧性,受到的pvp伤害将减少40%,而pvp强度则会增加玩家对pvp目标的伤害,根本目前给出的数据,增加的伤害为按比例增加。比如,当你拥有20%的pvp强度的时候,对敌对玩家造成的伤害将乘以(1+0.2),如果原先造成的伤害为1万,将提高到1.2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