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时间:2012-08-31 11:44
熊猫人前夕5.0.4 塞拉摩之战详细介绍(4)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是wow官网合作专区,发布最新魔兽世界5.0熊猫人之谜新闻,魔兽世界副本攻略,魔兽世界视频,魔兽世界职业攻略,提供WOW客户端下载,wow补丁下载,魔兽插件下载.

  账号共享成就、坐骑及宠物

  在5.0版本中,暴雪终于引入了大家期盼已久的账号成就、坐骑和宠物共享系统。在新的系统下,你战网通行证下所有WOW人物都将共享相互的坐骑宠物与成就。

  注意,是战网通行证下所有人物均可共享,而非同一WOW账号内的人物共享,比如WOW1与WOW2的坐骑共享。

  但是,声望不会共享,比如你的A人物塞拉赞恩声望崇拜,其他人物该中立还是中立,该尊敬还是尊敬。

  成就账号共享:

  成就改为战网账号通用。成就分为普通和账号成就两种,普通成就属于角色所有,角色A完成的成就,在同战网下所有其他角色的成就面板中都可以看到属于完成状态,鼠标移到点数处会显示由什么角色在什么时间完成,而角色B、C、D.。.仍然可以追踪成就进度并完成这些成就,会正常地“跳成就”。

  博学者等综合成就:

  以卡利姆多博学者为例:角色A完成了灰谷任务成就,跳成就并获得10点点数。如果之后角色B也完成了灰谷任务成就,也会跳成就,但不会多得到10点点数(对于账号来说不是一项新成就)。

  共享后坐骑属于账号:

  即使原先拥有坐骑的角色被删除,甚至所有角色都被删除,你新建一个角色仍然可以看到这些账号共享的坐骑。同理如果你把角色转到其它账号,除了该角色拥有的职业坐骑和PvP坐骑外,什么都带不走。

  范围拾取

  以前一个一个点尸体的日子过去啦,现在只要在众多怪物尸体中点一下,周围一定范围内所有尸体内的物品都可以被捡起来,这对鼠标来说确实是个好消息。

  对广大喜欢单刷低级团队副本的玩家来说,更是一个巨大的福利,你再也不需要为拾取满地的尸体而头疼了,还记得当年带刷斯坦索姆前后门吗?特地找两个小号帮你捡尸体,然后结束的时候上交布料,连带刷费都可以不用给了。

  公会技能改动

  在5.0中,公会的等级上限从25级升到了30级。同时,暴雪对公会技能进行了修改,加入了“医者自救”、“为了崇高正义”、“御风之道”、“日以继夜”、“休息时间”和“虚灵折扣”这几个新技能,并去掉了“组团出发”。

  升级经验降低33%

  在5.0中,暴雪再度调低了旧世界的升级所需经验:

等级 升级所需经验(旧版本) 升级所需经验(新版本)
1-9 随等级提升增加 不变
10-39 随等级提升增加 降低20%
40-82 随等级提升增加 不变
82-83 4,004,000 2,669,000(降低33%)
83-84 5,203,400 3,469,000(降低33%)
84-85 9,165,100 4,583,000(降低33%)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