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作者:┊时间:2012-06-29 10:02
超萌手绘 理工女眼中的《魔兽世界》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是wow官网合作专区,发布最新魔兽世界5.0熊猫人之谜新闻,魔兽世界副本攻略,魔兽世界视频,魔兽世界职业攻略,提供WOW客户端下载,wow补丁下载,魔兽插件下载.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在女生眼中《魔兽世界》是什么样的呢?近日,一位科技大学的理工女发帖,手绘了自己眼中的《魔兽世界》,引来了无数玩家的围观。游戏中的拉风BOSS一个个的卖起了萌,让人不禁眼前一亮。

  暴风城卫兵

暴风城卫兵
暴风城卫兵

  原本想画巫妖的头,结果成了暴风城卫兵,还有胸前昂三的狮子。继而产生了那棵无辜的树,整整一节课的信息论成了绘画课。

  肥龙

肥龙
肥龙

  那个性感的鼻涕泡泡,忒可爱了。

  血精灵

血精灵
血精灵

  像鸡仔一样的凤凰,哪个懂血精灵语的给我解释下那句话。

  豹子

豹子
豹子

  全体暗夜精灵表示压力很大。

  术士的马

术士的马
术士的马

  没什么好说的。

  金杖牧师

金杖牧师
金杖牧师

  就作为一个毕业的牧师,嗯嗯。

  基尔加丹

基尔加丹
基尔加丹

  基尔加丹参加的是奥运会哪个项目?还有个奖牌。由于只有半个身子,干脆泡泡浴了,多么注意细节,还给他了个橡皮鸭子呢。

  伊力丹

伊力丹
伊力丹

  真是拉风。

  双子

双子
双子

  火女和暗女。

  菲米丝

菲米丝
菲米丝

  挺像的挺像的!!

树D

树D
树D

  吼吼,可爱。

  ND

ND
ND

  哀怨的眼神,我明白。

  角鹰兽

角鹰兽
角鹰兽

  暴雪哭了……角鹰兽在角落里默默地擦眼泪……你对不起他。

  龙宝宝

龙宝宝
龙宝宝

  没记错的话……红龙宝宝……暴雪又哭了……

  虚空幼龙

虚空幼龙虚空幼龙

  不记得了,总之,很昂三。

  你喜欢这个萌系的《魔兽世界》吗?你眼中的《魔兽世界》又是什么样子呢?欢迎大家留言讨论。(Saiken)


相关报道:UC代理手游版《魔兽世界》 流量变现路漫漫其修远 2012-06-27 10:15:29
          《魔兽世界》国服第一满成就公会诞生 2012-06-26 10:19:29
          视频:《魔兽世界》积木组今夏即将在美上市 2012-06-25 14:45:37
          玩家原创漫画:魔兽世界种族之兽人 2012-06-25 11:56:36
          实体的WOW 《魔兽世界》积木今夏上市 2012-06-25 10:53:17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