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爱问(iAsk.com)
专区首页 | 游戏介绍 | 新手入门 | 职业介绍 | 魔法技能 | 怪物资料 | 任务攻略 | 地图坐标
背景故事 | 武器装备 | 五行八卦 | 材料分布 | 打造合成 | 初探坐骑 | 官方新闻 | 视频聊天
攻略心得 | 心情故事 | 百家争鸣 | 游戏截图 | 天骄客服 | 网友投稿 | 相关下载 |
刺客技能
天骄传
作者:SN-魔狼
第一章 第二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七章 更多>>
 
烈女传
作者:萧风丝雨

一、 小怡的童年

《天骄传》之九
SN-魔狼 2005-03-22 14:59   网友投稿
编 者 按:

  本小说由新浪天骄II驻站作者:SN-魔狼原创,授权本站独家连载,请勿转载

  云逍遥循声望去,发声者乃一青衣大汉,生得十分彪悍,一把阔刃大刀扛在肩上,身后还跟着十来个打手般的人物,各自都拿着兵刃。

  云逍遥放下手中头领,冷冷的道:“你是王显?”头领立刻连混带爬的跑到王显后去。

  王显哈哈大笑道:“正是爷,你要怎样?”说罢大刀从肩上弹起,虚空劈了两下,刀风作响,徒增威势。

  “我要取你狗命!”云逍遥猛喝一声欺身而上,手中之剑直剌王显小腹要害。

  王显不闪不避,大喝一声,挥刀便向云逍遥劈了下来,云逍遥的短剑没王显的阔刀长,如果就势不变的话,还没等云逍遥的剑剌中王显,自己便已经死于王显刀下了,云逍遥只得往旁一闪,险险避过王显的大刀,剑尖仍剌向王显小腹。

  只见王显的大刀忽然在半空一顿,刀势一转,便向云逍遥横扫了过来,云逍遥这时剑势已老,只得回剑扭身,王显大刀从云逍遥鼻尖险擦而过。

  云逍遥左手在地上一撑,脚上用力一蹬,整个人便这样飞上了半空,云逍遥在半空一个旋身稳住了身形,头下脚上的直扑王显,短剑在半空化出无数剑影分剌王显各个要害,王显看得眼花缭乱分辨不出哪招是虚,哪招是实,只得抡圆了大刀舞出一道刀圈,护住自身各大要害。只听叮叮当当刀剑相交之声不绝于耳,云逍遥雄鹰扑兔般,不断在半空中弹起落下,向王显展开了水银泄地似的攻击。那些打手们只得在一旁看着,根本无从帮手。

  云逍遥忽然大喝一声,王显手上一轻,“当”的一声云逍遥的短剑飞了出去,王显刚才被云逍遥无孔不入的攻势攻得喘不过气来,忽听云逍遥一声大喝,还以为有更猛烈的招术要攻下来,所以更加的凝神以待,可他却万万没有想到会把云逍遥的短剑给砸飞了,这突如其来的变化让王显愣了一愣,突觉有异,半空中居然不见云逍遥身影,又听手下兄弟唤道:“大哥小心!”王显心中一惊,猛一低头,便觉心口一凉,只见云逍遥手握一把匕首站在他身前。

  原来刚才云逍遥跃上半空,用这虚招极多的剑法就是为了扰乱王显的视线,然后在忽然狂喝一声便甩手扔出短剑,让王显以为他又有什么厉害的招术,在王显砸飞短剑奇怪发愣之时,云逍遥已从腰间拨出匕首落于地下,足尖在地上一点,便急冲至王显面前,打手们虽然看得清楚,但呼叫相告之时,云逍遥的匕首也刚好插入了王显的心口。

  云逍遥拨出匕首,飘然后退两丈,眼睁睁的看着王显又手捂着心口,一脸的惊骇,最后跌倒在血泊中。云逍遥看了一眼手中匕首,猎手门外出打猎,都会带有匕首以备万一,云逍遥也只是习惯性的把匕首带在身上,没想到却在这用上了。

  云逍遥一挥手中匕首寒声道:“你等如再让我看到有欺压百姓之举,我便统统杀了!”

  这帮打手本就是乌合之众,都是些贪财好色之辈,所以现在王显已死,想想也犯不着再为他拼命。

  云逍遥提着匕首看到一群人呆呆的站在那里不知道如何是好,猛的一声喝道:“还不快流滚!”

  众人被云逍遥这一吓,哄然做散。

  云逍遥暗中松了一口气,立刻寻回他的那口短剑,看到剑锋上已有多处缺口,苦笑了一下,回剑入鞘,虽然云逍遥很想把它扔了,但万一那帮贼子再回来找麻烦,至少有把就手的护身武器吧。云逍遥又走到王显身旁,从他身上搜出钱袋,看也不看的就捺入怀中,随手拿起那把宽刃大刀掂量掂量,就把它扛在肩上,走出了院子。

  云逍遥找到妇人,告知其王显已被杀了,又把从王显身上搜出的钱袋交与妇人,嘱其好生养儿教子。

  妇人感激涕零的道:“我无以报答侠士的恩德,只请侠士留下大名,我将每日为侠士祈福。”

  云逍遥摇首道:“你不必如此,我只是替天行道罢了。”说罢便洒然而去。

  妇人抱儿跪于街中,向着云逍遥的背景叩首以谢。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评论】【网友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